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China AIDS:4046】 袁文莉竞选宣言 请支持

责任与使命

——我的竞选宣言

曾有朋友劝我放弃全球基金,放弃全球基金选举,因为全球基金的一系列缺点和不足,因为全球基金曾经使很多人不满和寒心。但我不能,因为我相信全球基金、我相信非工委、我相信我自己。

我承认全球基金的种种不足,我更看到全球基金在中国的变化,看到艾滋病领域NGO在全球基金框架下的成长,看到了公开与公正成为共识,民主和监督成为常态。我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让全球基金变得更好,更符合中国的现状和NGO的需求,而不是放弃和观望。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监督全球基金,我们每个人都有使命去完善全球基金。 

正是由于这种责任和使命,我参加了上一次的选举,当选为“志愿者组织(年轻人及儿童相关工作)”部类代表,并努力做了以下工作:

1、在本次全球基金选举中,提出了促进女性参与的想法,并积极动员女性和女性组织的参与,不管是作为选举人还是候选人,同时推动女性和女性组织的联合和发展。

2、在无数怀疑和观望的眼神中,通过与河南省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促成了感染者草根组织第一次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同时改善了河南草根组织的生存环境。

3、在全球基金八轮项目征求意见之际,从女性视角提出了对全球基金八轮项目性别敏感意识的想法和建议,使金色阳光和联席会议、非工委一起成为向八轮项目提建议的三家单位,也是唯一的一家对全球基金八轮申请提出建议的草根组织。

4、在2009年河南省全球基金六轮项目评审结果公布之际,及时发现基层民间组织参与不足,及时将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并促成解决,维护了河南省草根NGO的利益。

5、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和自己部类以及其他部类的组织保持沟通,了解他们对全球基金的看法,并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全球基金,使更多的人了解全球基金,参与全球基金。

6、在非工委的两年工作中,不推诿、不懈怠,主动做好非工委的各项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时间,得到非工委内外的认可和好评。

正是由于这种责任和使命,我选择继续参与本次选举,并努力做好今后两年的工作。

不需要提出新的理念,资金下沉、公开透明,这些就够了,如果一定要再加上一个,那就是:性别意识。我为之努力的目标,是使理念变成现实,使更多的NGO组织和个人从全球基金中得到更多的成长机会。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给全球基金带来变化;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给NGO带来利益;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促进NGO 的成长。

我相信全球基金在中国的未来,我愿意承担责任来推动这个变化,我愿意倾听最基层最渴望表达的声音,这种信念和渴望激励我尽最大努力去工作。我知道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尽量做到最努力、最认真。

  请支持我,我在3.3综合性组织和其他组织

如果你愿意和下面的朋友一起签名推荐我,请将您的组织名称、您的名字、电话、邮箱地址、支持理由发到 chengysun@gmail.com

谢谢!

河南金色阳光袁文莉

2009-5-8

 

附:已签名推荐我的选民:

  军:北京益仁平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赵明辉:焦作大学红丝带志愿者协会

张利敏:新乡爱心志愿者协会

宗晓彬:湖北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磊:商水县关爱互助自救协会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