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China AIDS:6151】 真情关爱 共叙友情――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成功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真情关爱   共叙友情

――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101226,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迎新春茶话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的得和茶馆内举行。茶话会吸引了80多位感染者朋友和上海市9个感染者小组组长的参与,同时,来自江苏南京快乐人生小组的陈诚等一行6人也参加了茶话会,并与上海的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交流。

1226,寒风料峭,天寒地冻,然而在得和茶馆内却是爱意融融,笑声鼎沸,80多位感染者朋友参加了由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举办的迎新春茶话会,大家相聚一堂,共叙亲情和友情。茶话会由小组的乌鸦主持,在他的引导下,到场的朋友们自报家门,从而相互有了认识。

小组组长肖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并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他总结了一年来在大家的支持下,小组有声有色的开展了各项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小组将更加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与支持。参与活动的感染者也都纷纷提出了各种很好的建议,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小组的各项工作,并对小组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茶话会期间,新老病友互相交流治疗过程中和日常护理的经验教训,为新病友延长潜伏期,延缓耐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活动期间,游戏、唱歌等节目轮番登场,大家热情参与,在笑声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茶话会结束时,大家依依惜别,相互道保重,表示要以灿烂的笑容和健康的心态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要规划好新的一年的人生目标,使自己生活的更加精彩,更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部分感染者朋友相约来到小组办公室,继续积极的讨论,纷纷为小组的发展建言献策,期望小组在来年里能为上海的感染者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海爱的家园关爱小组:肖剑

2010年12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