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China AIDS:6856】 关于“常坤的家”征集明信片设计图案的通知

关于"常坤的家"征集明信片设计图案的通知

 

 

"常坤的家"始于2010年5月4日。是源于常坤在美国访问期间,深为美国社区构建和老年青年服务所影响,加上其数年来的公益行为的反思,形成的一个"公民权利教育,从家乡开始"的理念。以培养"信任意识、规则意识、权利意识"为策略,通过"教育、分享、参与"三种方法,已分别建立AIBO青年中心和老年中心为基点,形成一个草根的服务场所。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工作在若干年后看到效果。前后有来自数个国家的学者专家记者等来交流访问。2011年4月4日,"常坤的家"召开年会,包括来自美国、日本在内的五六十名公益人士自费参与。

 

这是一个基于社区的公民教育实践,您也愿意参与吗?实现常坤的理想,实现大家的理想!

 

明信片设计要求:

1、规格尺寸:外框165*102(毫米);内框随意;

2、印刷:将印刷在300g以上的铜板纸上,并腹膜;

3、根据设计图案征集情况,将考虑制作6张/套,或12张/套,或15张/套;

4、设计风格,色彩,文字语言等随意;

 

明信片涉及权利使用范围:

1、设计者和"常坤的家"共享该套系明信片知识产权;

2、设计者无偿把其设计成果捐赠给"常坤的家"使用;

3、设计者可以在其所设计的明信片的四个角落之一的(25*10毫米)范围内标识自己的符号、姓名等;但涉及国家法律法规禁止使用图案标识,或/和侵犯他们权利的图案标识,或/和带有歧义的图案标识除外!

4、该套系明信片将被印刷1000-2000套;有可能进入邮寄、转赠、义卖等渠道;

 

 

参考资料(参考但不局限于此,请充分发挥才华):

1、关于"常坤的家":

1)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outhcenter2010

2)新浪微博:"常坤的家"  "常坤的家aibo青年中心"

2、"常坤的家"精彩使用的口号式标语

1)公民权利教育,从家乡开始;

2)所有的服务免费引导一种信任;

3)自我管理模式培养规则意识;

4)引导关注社区培养权利意识;

5)教育,分享,参与;

6)"常坤的家"愿景:成为一个草根的公共服务场所;

7)为有尊严的幸福感而读书;

8)常坤的理想,大家的理想。

 

欢迎热爱支持"常坤的家"及其理想实践的各界朋友参与宣传、设计工作;也欢迎捐赠印刷费用等;

 

请把设计好的图案以jpg格式,标注"姓名+所在地"发送给changjun2010@163.com,抄送13349108944@189.cn

 

联系人:常俊

电话:13349108944

qq群:40808649

捐款支付宝: 13349108944@189.cn; 银行帐号请电话13349108944索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