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China AIDS:6870】 推荐公益发展、CSR、社会管理等方向的公共管理硕士报名信息

各位公益同仁:

我是中国发展简报(www.cdb.org.cn)的郭婷,又到一年考研报名季,特向在公益实践中遇到发展瓶颈、期待提高自己的同仁推荐我正在就读的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和公共政策学院目前正在招收的MPA-EMPA项目;我在社发院读书一年多来,切身感受到学院开放、多元的氛围与张秀兰院长和众多老师在贯彻的发展理念和人文精神,以及目前已经就读的大批来自发展领域(含众多公益背景)的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汇与撞击。

北师大社发院有志于成为国内最顶尖的社会发展学院,这其中一定不能缺乏我们公益人的参与,而我们公益人如果可以到背景多元但又关注公益的学院平台交流、学习,不仅可以充实、提高自己,对于拓展所从事的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也许会有十分大的裨益。

学院招生的方向十分多元,但学生之间会有自主的紧密联系,也相信感兴趣的公益同仁都能找到自己契合的方向。

更多招生信息,请点击查看:

http://www.cdb.org.cn/sortinfoview.php?id=4724

信息欢迎转发,无需注明出处。

如需进一步咨询,请直接发到我的个人邮箱或招生简章中注明的联系方式,请勿群发回复邮件;感谢!

如有重复收到请见谅。

祝 秋安

郭婷

guoting@cdb.org.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