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China AIDS:4117】 爱辉:CCM换届选举――必须以公正透明方式还给社区一个公道!

 

CCM换届选举——必须以公正透明方式还给社区一个公道!

 

同志们!我是一个非常健忘的人,但是武汉大会上发生的一幕是我进入NGO领域近10年来,终生难忘的奇耻大辱!

我不能忘记武汉大会在GAY社区代表人数超过半数的绝对优势情况下,竟然能够通过"增加部类代表名额"的议案需要超过三分之二多数才可以通过的极不平等的规则。

 我不能忘记在会场前部,后部和最后站起来的三个人,他们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鼓动一些人现场滋事,和一些幕后人事暗箱操作,挑动不明真相者与会者通过这个不平等规则。他们不仅仅出卖了GAY社区的利益,而且出卖了整个NGO的利益,结果各个部类所有的相关提案都没有通过。

这三个人,今天又唐而皇之报名参加CCM换届选举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MSM部类的"M",感染者部类(与GAY社区有关的)"M"和其他类别的"W"。这里不是不敢点出你们的名字,而是没有必要。本来,我也想参加这次选举,但后来想到要与两位M为伍,觉得在人格上受到侮辱!

大家也许还不知道,为了拉选票,有些侯选人弄虚作假,坑懵拐骗,威胁利诱,极尽所能,再所不惜!(在昨天的上一封公开信已经阐述了这个问题)

但是,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大多数NGO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请你们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在关键时刻投上正确的一票!

我再次向CCM选举委员会建议:

1、要严格标准,逐一确认候选人和选民的身份和资格。

2、各部类代表的产生必须获得本部类超过三分之二的选民投票,方能当选(这是

武汉大会上CCM,一些候选人强烈支持的规则和大会通过的规则。

3、非工委代表的产生,必须通过全体部类代表三分之二的多数通过。

昨天你们搬起了石头,今天一定会砸到你们自己的脚!

我忘不了满怀悲愤离开武汉的黯然心情。

我更忘不了有的社区朋友离开会场后在宾馆房间里痛哭失声!

CCM换届选举——一定要公正透明,还社区一个公道!!!

 

                              鞍山爱辉  2009.05.20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