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China AIDS:5726】 关于召开输血感染艾滋病赔偿问题法律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输血感染艾滋病赔偿问题法律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10年9月4日发布
 
鉴于我国河南地区出现大量因为输血感染艾滋病病毒和肝炎病毒的情况,鉴于当地法院不给污血受害人立案,并打击上访维权的感染者,鉴于近期感染者田喜因为维权受到打击迫害,被河南新蔡县公安部门逮捕,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决定,近期在河南省新蔡县召开一次"输血感染艾滋病赔偿问题法律工作研讨会",欢迎因输血的感染者、法律工作者、媒体工作者、民间组织工作人员和公民行动人士参与。
 
会议地点:河南省新蔡县城
会议时间:2010年9月中旬,根据田喜案开庭时间调整
会议规模:30人左右
 
欢迎自费参加。参加者需要获得会议组织者书面邀请,通过 henanaids@gmail.com 对外发布邀请需要会议资助的,请在申请表格上说明,是否予以资助,会议组织者书面通知。申请发给 henanaids@gmail.com
 
申请表
姓名(常见名):
推荐人姓名(常见名,需要至少1名推荐人):
如果无推荐人,请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码:
个人身份(限于下列5种身份人士:因输血的感染者、法律工作者、媒体工作者、民间组织工作人员和公民行动人士):
电子信箱(必须提供常用的信箱):
电话或手机(必须提供):
推特号码(可以选择填或不填):
个人网站或博客(可以选择填或不填):
写200-300字对输血感染艾滋病人士及其维权工作的认识、过往工作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是否需要资助?
如果需要资助,请说明需要资助的金额和资金用途:
 
 

From: Wan Yanhai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6:56 PM
Subject: Fw: 爱知行相关输血感染艾滋病及其维权工作的文献

田喜被捕,引发全球媒体对中国输血感染艾滋病群体的关注,各国使馆、联合国机构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也在关注,中文网络上也是纷纷关注。这是重新提起输血感染艾滋病群体权益诉求的好机会。下面是爱知行近年来发布过的一些相关文件,供大家参考。
 
爱知行相关输血感染艾滋病及其维权工作的文献

全国输血感染艾滋病受害者工作委员会文件汇编
 
因输血感染传染性疾病相关问题初步调查报告
 
中国血友病人感染HIV/HCV情况资料汇编
 
艰难维权路-因输血感染艾滋病的妇女李喜阁的故事
 
特别关注:中国血友病感染者维权历程
 
中国血友病人艾滋病感染者上海游行示威简报
 
关于进一步处理输血及使用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病毒及病毒性肝炎相关问题的法律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