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China AIDS:6763】 “艾滋病活动家子女成长辅助计划”征求意见



非常感谢大家,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超额的完成了问卷调查。

常坤以后不会轻易做这种问卷调查了,酸甜苦辣辛,啥味道都有。那些全球基金项目设计的调查,学者教授和干一锤子买卖的艾滋病工作生意人,破坏了太多,也第一次因为这个工作知道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内幕,真有点白冤枉了做那么多年艾滋病工作了。

问卷调查工作之后,我们还是剩余了一部分钱。我们走访了二十多个县城,走进了很多艾滋病工作者的家庭,见到了他们的子女,看到了很多。也委托很多组织和朋友协助填写问卷。

也让我想起了 孙爱玲的女儿的故事。所有这些,包括我们制作的视频 《aids wlak no.1》图片等,可以这里下载看看 共享网盘: http://oeo.la/I4gf8


很多原因吧。

我们希望利用手里这笔剩余经费开展 "艾滋病活动家子女成长辅助计划",这里将会包括几个部分,比如:学习辅导,阅读支持,微梦想实现等等

做这个事情,我们绝对不会申请任何项目,我们只会使用无偿志愿者资源,个人捐赠等。这次问卷调查的节约,是在大家的帮助下节省的。我也将把我工资中每月捐赠500元中分出200元做参与到这个事情中。

建立一个独立账目。

这个事情还在筹划中,

写这个信的目的:1,征求有心的意见;2,有没有志愿者愿意参与这个计划;3,除了我们提前沟通够的之外,还有多少艾滋病活动家和他们的子女有兴趣?4,也就是最重要的,我们做这个事情,需要规避和注意什么问题?我有思考,还是想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请发电子邮件给我 changkun2010@gmail.com 或者电话13349108944 (不要发短信阿)

常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