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China AIDS:7242】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提供法律援助, 临颍艾滋病人秦景阁取保候审

@临颍爱心庄园 临颖县艾滋病人秦景阁于4月10日取保候审,图为2012年4月8日,其姐与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蔺其磊律师 签署协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china12841 @1984吴 @上海石敢当



这不是愚人节笑话啊!已经发送临颍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临颍县2011年艾滋病疫情报告,包括截至2011年12月31日累计保护HIV/AIDS患者人数,累计死亡人数;2011年新发HIV/AIDS患者人数,2011年死亡人数。@china12841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平安临颍 @大河寒江雪 @宜然而行 @临颍兰兰 @临颍晁小妹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微博达人: 作为地方执政者,出于地方保护主义考虑,对于突发涉及艾滋病人案件,忽略其特殊性,按照既往方式解决,虽然可以理解,但不得不考虑因为信息不透明,缺乏信任等而导致的误会矛盾,艾滋病人权全球工作网络很容易看表面问题而忽略复杂的事实情况!希望临颖县政府政法委考虑。


在临颖县政府大楼与黄副县长谈关于给秦景阁夫妇提供法律援助,县政法委赵书记说,目前还在立案侦查阶段,他们可以安排司法局法律援助,也可以考虑请我们安排律师。通过与病友等多方沟通,案情比较复杂。不单单如传言般敲诈政府。@china12841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转发(2)| 收藏| 评论(2)3月28日11: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管现在病友政府对他们态度,我们都希望依法办事!我们谴责一切哗众取宠,不是以改善艾滋病人生存状态的行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智行基金会杜聪@china12841 @宜然而行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微博达人: 现离开临颖县人民医院,通过病友联系临颖县公安局长,不知道明天是否能见我,谈给秦景阁夫妇安排法律援助事宜。
转发(4) | 评论(3)3月27日18:4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转发(1)| 收藏| 评论(1)3月27日20: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也和临颖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房李主任谈到,是否有合作开展对艾滋病人培训的可能,在药物依从性,法律意识等方面,缓和病人之间,病人和医院政府之间矛盾,建立良性沟通谈判和解平台,李主任未表态。@china12841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智行基金会杜聪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转发| 收藏| 评论3月27日20: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明天还有拜访临颖县前县长县人大主任现慈善总会会长郭子民先生,春节前他大力支持@china12841 @宜然而行 等在临颖的救助艾滋病人事情。晚上接到很多病友电话,希望明天见我。他们最需要什么呢?

删除| 转发| 收藏| 评论(1)3月27日20: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新发大面积疫情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可能不是没有。//@河南赵明辉: 。如果疾控检测出阳性,且有确认报告,瞒报的可能不大,因为涉及到药物、检测等等,如果有大批疫情没有发现则属一个问题/@孙亚1968: 从县长的观点来看,有隐瞒疫情的主观可能,至于是否隐瞒疫情,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微博达人: 有记者采访关于传言临颖县有万名艾滋病人问题,我说不上什么。这个问题我不相信的。28日在临颖县政府与黄县长谈了疫情公开问题,他说了两点,一是影响地方形象地方产业,二是影响本地人外出就业。我认为这是多虑了,相反,出谣而不辟谣,才遗患无穷。艾滋病人秦景阁夫妇诉讼来时,很快就会关注这点。
转发(12) | 评论3月30日21:3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无法联系到秦景阁夫妇家人,让我们无法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是临颖县政府的策略。@蔺其磊律师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河南新蔡HIV感染者 : 12点多从景歌村庄离开,问他们村民,没人给我们说景歌家在那,然后村民问我们是哪里人,找她干嘛?我说我们是她朋友,景歌事我们知道,他们不愿给我们多说,就说让我们放心,景歌小孩在奶奶照顾,很好。我们不能勉强在问 ,只要小孩与奶奶好好的就行。返回县城,我们在耀杰屋里坐会就走了。


--


艾博公益(AIDS Relief)艾滋病法律热线

平等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专线155 0113 7876 (刘巍律师)

       ——针对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咨询专线186 3922 8639 (蔺其磊律师)

        ——针对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其权益受到侵犯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150 3718 6255(姬来松律师)

       ——针对因艾滋病的原因导致的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服务监督投诉

常坤   电话:13349108944  电子邮件:13349108944@189.cn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郑州和而不同
Zhengzhou City He'rbutong 
Tel:0371-87512825
Phone: 13349108944  1381072683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39号国贸中心4号楼2单元406室 邮编:450000
 
郑州市和而不同,致力于推广阅读、推动公民教育,通过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发和推广最佳实践经验,搭建沟通渠道与合作平台和公益产品营销网络平台,推动公民社会的发展。目前主持NGO平台"和而不同"、社区服务"常坤的家"、艾滋病工作"艾博公益"等品牌。


"艾博公益"系目前包括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艾博公益治疗倡导行动、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艾博基金、爱行马拉松俱乐部、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艾滋病活动家子女成长辅助计划、《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等;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DS Law Hotline):
1550113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3922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3718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