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China AIDS:5793】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9月21日 转载)
    (维权网信息员肖武报道)9月21日上午9点,河南新蔡法院将在上蔡法院开庭审理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一案。为了表示对田喜的声援,众网友与维权人士开始陆续赶到上蔡。今天下午两点左右,维权人士流氓燕(原名:叶海燕)与妙觉赶到上蔡。河南几位民间组织的负责人也赶到上蔡。据流氓燕透露,目前已经有10来个人到上蔡。而明天早上开庭前,江天勇、许志永、周莉等维权人士与网友也将到达上蔡。有网友表示,这将是继福州两次庭审后的再一次草泥马聚集。
    
    对此,新蔡当局如临大敌。田喜的辩护律师梁小军和流氓燕入住的上蔡宾馆,院子里停了两辆警车,有便衣还专门监视梁小军律师。流氓燕说:"从梁律房间出来,一个小子倚着门,很专注地看我们。我用手指了指他,'那小子,怎么老盯着我们看?'他退进门去。"梁小军也说:"送他们下楼时,我看到了这些人。院子里停了两辆警车,还有四五个人在警车旁――我们的楼下一直站着。旁边房间里一个小伙子开着门,在楼道里走来走去。开始热闹起来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热闹。""刚刚见过燕子,他们说这我们宾馆的楼下有几个人在看田喜的材料,他们以为是我们,但我们并不认识他们。下午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那几个人一直坐在那里。"
    
    后来流氓燕外出回到宾馆,一个胖男人匆忙拿出一个名单,"这个叫叶海燕的必须登记……"流氓燕走过去,笑着看着他,他马上收起纸张。服务员半天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流氓燕还看到不远处,七八个男人在街边不远处闲聊。
    
    此外,不能去现场围观的网友,则向田喜发出祝福。据维权人士游豫平统计,目前已经收到50份祝福图片,他计划收集66份祝福图片。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众网友前往声援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众网友前往声援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众网友前往声援
    艾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案将开庭 众网友前往声援

(Modified on 2010/9/21) (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