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China AIDS:5796】 田喜“故意毁坏财物”案庭审结束,维权人士被殴打

田喜"故意毁坏财物"案庭审结束,维权人士被殴打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9月21日 转载)
    (维权网信息员李金芳、蓝星报道)河南爱滋病维权人士田喜"故意毁坏财物"一案,自上午9点开庭至中午12点30分左右庭审结束,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据本网信息员现场发回的消息:庭审一结束,身着白衣的田喜母亲即被新蔡地方政府强制带上一辆汽车,田喜母亲的哭声令现场的维权人士们动容。同时,10余名不明身份者再次威胁何杨先生并抢夺其摄像器材,并欲殴打许志永博士,高键先生的右手在冲突中流血,现场的警察看着打人者走掉。 (博讯 boxun.com)

    
    12点50分,田喜的父亲在电话中表示,田喜在法庭上情绪激动,身体极度虚弱。田喜的母亲心脏病发作在120急救车上,劫持田喜母亲的警车已经走掉,他正往急救车那边赶,随即电话在一片嘈杂声中断线。
    
    田喜在法庭上说,我知道自己行为的代价,但为了苦难的乡亲我必须承担,作为一个年轻的爱滋病人,我也不愿一辈子走在上访路上。
    
    高键认为,通过地方政府抓捕田喜、审判田喜的行为说明,很难会有一个合理公正的结果。
    
    一位因输血而感染的艾滋病二期病人,一位艰难的上访维权者��田喜,会面临着怎样的宣判,将验证着中国司法的公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