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China AIDS:6464】 视频:奥巴马募捐餐会遭遇唱歌抗议

 
视频:奥巴马募捐餐会遭遇唱歌抗议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4月24日 转载)
    编者按:这就是民主下总统的"特权",有人闹场,警察没出现,大家当笑料。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2日在旧金山的一场募款餐会上,遭到买票进场的"支持者"唱歌抗议,场面非常尴尬。 (博讯 boxun.com)

      奥巴马22日上午在旧金山一家旅馆举行募款早餐会,餐券最贵3.5万美元,最便宜5000美元,约200名支持者参加了这项活动。
      正当奥巴马在餐会上向支持者发表演说时,一名购买5000美元餐券的妇女突然站起来,打断他的演讲说:"总统先生,我们想唱歌给你听"。奥巴马要她等一下,但她却开始大声唱起来,同桌的其它9人则坐在座位上跟着唱。
      歌词大意是:我们每人都付了5000美元。我们付了我们该付的,但改变在那里?
      接着他们举起上面写有"释放曼宁"(Free Bradley Manning)的纸张,继续唱:明年我们还是会把票投给你,因为有如此的共和党,我们别无选择。不过把曼宁关在斗室,这种事情不应该...。
      奥巴马表情错愕地站在台上,前面的金主都回过头来,看这群人到底在唱什么。
      曼宁是涉嫌泄密给维基解密网站而遭美国国防部拘捕的美国士兵。
      这名女士和同桌的两人随后被安全人员带开,但其它7人则留下。
      在尴尬的气氛下,奥巴马笑着说:"唱得不错。刚刚我说到那里了?"现场才传出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