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Re: 【China AIDS:7325】 给武汉市刘英姿市长一封公开信

经常听到社区小组被骚扰,但是这样被打砸的事件是非常恶劣的,建议黄同学:
1. 整理相关资料,包括各种证据、图片等;
2. 到武汉市长信箱中进行留言,网址是http://www.wuhan.gov.cn/publish/wuhan/category/57/20001.html,按照规定应该在15天内要有回复,同时可在这个网页的右边进行行政投诉;
3. 可拨打武汉市长24小时专线电话12345;
4. 到洪山区区长信箱进行留言,网址是http://www.hongshan.gov.cn/main/hsmh/
5. 拨打武汉相关机构的投诉电话:
市教育局 85877731 
市公安局 85396666 
市民政局 82837473、85736167 
市卫生局 82770126 
6. 寻找相关媒体的帮助;
7. 寻找相关国际机构的帮助,例如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妇女署等机构;
8. 整理好各种资料后,寻求一些公益律师的帮助;
9. 与湖北工业大学"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联系,在学校开展更多的关于艾滋病知识和同志知识的宣传;
10. 在全球基金的申请过程中,建议更多的与湖北省预防医学会进行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北路6号/430079;邮箱:hbyfyxh@126.com/elvisfan@126.com
 
 
肖剑
2012-06-08
发件人: 豪杰 黄
发送时间: 2012-06-08  08:26:37
收件人: 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抄送:
主题: 【China AIDS:7323】 给武汉市刘英姿市长一封公开信
给武汉市刘英姿市长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刘市长:
您好!
我是湖北工业大学大二的一名学生,也是一名同性恋者。从小受家庭的影响,我便很热爱我们的祖国,希望长大以后,能够用行动来报效祖国。在高中期间,通
过朋友的介绍,我与广水市疾控中心取得了联系,并投身到了艾滋并防治的公益中。
高中毕业进入大学,我有了更多的课外时间,所以在艾滋公益领域我有了更多的行动,我希望能够为武汉市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尽微薄之力,自进入大学以来我组
织了备受媒体关注的"真情拥抱艾滋"活动,"艾滋感染者微笑征集"活动,还参与了团省委与省工商联联合组织的"红丝带健康包,百校进千企活动",在艾滋
公益领域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年五月初,中国性艾协发布了"2012年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社区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项目申请指南",其中有部分经费支持在性工作者(暗娼)
人群中开展艾滋干预工作。在近两年参与艾滋公益的过程中,我了解到,武汉市很少有社区组织开展性工作者(暗娼)人群的艾滋干预工作。作为一名艾滋公益志
愿者,我深知在性工作者(暗娼)人群中开展艾滋干预工作的重要性,我希望能够为性工作者(暗娼)人群的艾滋干预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
意愿后,我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支持,在叶海燕老师和其他网友的支持下,我联合了几名志愿者,组建了"姐妹花健康工作室",并于5月11日在洪山区卓刀
泉街道陈家湾租了一间40平米的民房作为办公场所。
在网上发布了关于成立"姐妹花健康工作室"的消息后,陈家湾片区民警,卓刀泉街道办事处某工作人员和负责安全工作的尚某便找到了我们的工作室,要求我
们搬迁。在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要求搬迁的依据的情况下,我们拒绝了他们无理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卓刀泉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闯入工作室,要求我们
搬迁。在我们要求他出示相关文件,他们拿不出任何依据的情况下,他们以罚款为由,威胁房东要求我们搬家,断了我们的电和网络,严重影响力我们正常的生活
和工作。
房东威胁如果我们再不搬走,他将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我们的东西都丢出去。因为实在难以承受房东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天的骚扰,迫于无奈我们选择了先租一
个仓库,存放物品,暂停我们的工作。5月30日,我们在板桥村一偏僻的地方租了一小间仓库,用于存放工作室的物品。
6月1日上午,班导师联系我,将我带到了校保卫处,负责安全工作的尚某和他的同事对我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谈话。性取向属个人隐私,他们当着我们老师的
面公开审问我的性取向,完全不顾及我的个人感受。现代科学研究显示,同性恋者的各项指标完全正常,故同性恋不是一种疾病,只是一种不同于大多数的人的一
种性取向,他们却不尊重科学,在近两个小时的谈话中,话题的重点是劝说我远离同志人群,多与"正常"人接触,反复强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等言语,歧
视同性恋群体。谈话结束后,他们反复强调,叫我们不要把他们来找我们的事情发到网上去。在他们的要求下,我们带他们去看了我们的仓库。
本以为停止在开展工作,按照他们的要求办事就能解决问题,没想到从6月4日晚上,当地派出所的人员和板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便强制要求我搬家,板桥村
工作人员还以我是同性恋,在众多村民面前羞辱我称"你一个大学生,做出这样丢脸的事情,你还敢说理"对我的身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6月6日晚9点14,板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王某,用房东的手机打来电话,要求我从学校赶过去搬家,说我们影响他们村的形象,他们村不欢迎我们,在我未
答应他们要求的情况下,他气愤的挂断了电话,9点31分,房东打来电话,告知我村委会人员把门踢开砸了我们仓库的东西。从学校赶到仓库后,里面一片狼
藉,打印机、茶几、柜子,绝大多数物品都被砸的稀烂。村委会工作人员还要挟房东,叫我们立即把被砸烂的东西清理出去,否则将严惩房东。
我是一名大学生,仅仅是想为祖国的文明发展贡献出微薄的力量,在短短的半个多月中,被国安和政府工作人员直接或间接的骚扰了数十次,连续多晚失眠,体
重骤降六斤,我已经不堪重负,精神机近崩溃,学习和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武汉是一个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希望能够为我们这些有责任心的大学生开辟
一片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天空。
期待刘市长关注此事支持我们的公益行动!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BO Law Hotline):
 1550113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3922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3718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非理性、�於情�性、胡�批�和�意�之言�,或是匿名人士之言�,以及所�表意�出�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件��不予以�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