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China AIDS:4725】 向守旧势力低头,违心地接纳错误,我从来就不对联合国抱太多太好的指望

这是对真理的背叛,对良知的亵渎,本来应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好,成了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试问,你们要"调研"有何用?要"分析"有何用?一个向全世界人们(包括执迷不悟、怙恶不悛的保守党神棍)响亮地陈述事实、阐明真相的机会,却因为个别人的懦弱和布尔乔亚,而倒过来沦为反动阵营趁机塞他们封建主义私货、贩他们反科学反人文鸦片的绝好所在,所以,我对于资产阶级的所谓民主,一贯嗤之以鼻,我只信奉马克思。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青少年性教育指南草案遭部分保守团体反对


爱白网
2009-09-07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有关专家小组起草的国际青少年性教育指南草案的最新版本将于9月7日公布,而在此前,这份草案曾遭到一些保守或宗教团体的反对和指责,并导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回了已经公开的一个草案版本,也推迟了最后版本的发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青少年性教育指南将被发往世界各国的官方教育部以及学校等机构,用于针对青少年开展性以及性传播疾病方面教育的指导或参考,指南将青少年教育对象分为四个年龄组。发布该指南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减少青少年群体中艾滋病病毒HIV或其它性传播疾病的感染率。

  有关指南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派的专家小组起草,该小组用了两年时间,分析了80个性教育相关的调查研究项目,并为此花费了35万美元 。教科文组织的这一专家小组在指南起草过程中还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有密切合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在今年六月公布了这份青少年性教育指南的一个草案版本,然而,这一版本遭到一些保守团体的强烈反对,反对者大多是美国的宗教背景团体。这些保守团体认为,指南草案中的部分内容,例如建议在青少年中开放讨论同性恋相关话题、只将禁欲教育定位为诸多选择之一而不是唯一的防止性病或未婚怀孕的途径、以及建议向五岁以上的儿童讲解手淫的初步知识等,"都是忽视宗教或文化因素、也不顾及父母教育权利的一刀切的做法"、"对儿童来说性内容太过具体和敏感"、"也是对儿童有害的"。对指南草案发出指责的还包括反对堕胎的团体,保守团体还批评指南草案中建议使用安全 套的内容。

  在保守团体的反对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回了今年六月的指南版本,并推迟了新版本的发布,指南的主要参与和资助机构之一的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也因保守团体的反对声浪而从这一项目中退出。

  对于宗教背景团体的反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HIV及艾滋病协调人马克-里奇蒙德对媒体说,在尚无艾滋病预防疫苗的情况下,教育就是目前唯一可行的疫苗。里奇蒙德介绍说,在15至24岁的青少年中,只有40%的人知晓性病传播相关知识,而这一年龄范围人群的性病新增数量在所有人群中却占到45%之多。里奇蒙德认为,新的性教育指南将为青少年提供相当于拯救生命的知识,还可使青少年有更多的可以科学选择的机会。

  有关指南的起草人之一纳奈特-艾克尔也认为,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性教育 应尽早开始,以使青少年在儿童到成年的成长阶段里具备有关知识和信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则在近日的一份声明中反驳保守团体的指责说,指南草案是基于科学证据,也是出于对青少年人群权利的保障。而之前版本的指南内容本身也指出,性教育有助于推迟性关系的发生、有助于减少性伙伴和不安全性行为的数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定在本周一发布青少年性教育指南的最后版本,但由于部分保守宗教团体提出的争议,教科文组织改为当天只发布指南的一个新草案版,并表示希望最后版本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文稿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爱白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2009年6月公布的青少年性教育指南草案的封面


  ©文稿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爱白网"。

  侵权举报


资讯来源:爱白网
2009-09-07

 
为一个没有性倾向歧视的世界而奋斗,马克思恩格斯万岁,科学万岁,人文万岁,自由万岁!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