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China AIDS:4038】 看AIDS跳舞CCM(11)无宣言,不参选!无承诺,不投票!

无宣言,不参选!无承诺,不投票!

擦亮眼睛,决不能让欺瞒社区,愚弄选民,只为自己逍游,不为选民服务的代表当选!

2006-2007年中国全球基金项目CCM代表选举,从2006年3月到2007年4月1日,我前前后后近百篇文章,并参与多个行动,其中 个中原委日待历史留评,不多赘述。

这2009年选举虽然已经在选民登记阶段,但各种私下的拉选票和竞选早已开始,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而愈演愈烈。我们自然是欢迎一起正常的竞选,支持一切以社区为基础,为选民服务,有宣言有承诺的正当活动!

但是,所谓的威逼利诱,所谓的党同伐异,所谓的地域社群歧视,我们是要抵制和反对的。

我一如既往的非常感谢各地同仁提供的各种信息,但鉴于今年我学业沉重,可能不能过深入处理各种事项,特别是一些突然地事情。但是对于非常恶劣的事情,我还是会冲锋陷阵,不给心怀不测人任何喘息的机会的。

我深切的希望,各位同仁记住这12个字:无宣言,不参选!无承诺,不投票!


我深切的期望,各位同仁在目前这一个艰苦的环境中,保持亮节,制造典范,影响社群,发展社区,意义深远!

我的手机号 13810726838 依然可以接收短信。

以下是2009年参选人已经公布的情况:

2009年CCM换届选举以社区为基础的非政府组织代表候选人


常坤
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www.changkun.org
2009年5月6日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