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China AIDS:4048】 回复:叶海燕的竞选 性工作者部类

那你们想点办法呢~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老流"<452598814@qq.com>;
发送时间: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晚上9:20
收件人: "chinaaidsgroup"<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sex-worker"<sex-worker@googlegroups.com>; "jingejinge"<jingejinge@hotmail.com>; "围城"<996140898@qq.com>; "Gaasemyr; Hans Joergen"<GaasemyrH@unaids.org>; "ChinaRights"<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women-network"<women-network@googlegroups.com>;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chinaaids@googlegroups.com>; "ccm2009cbo"<ccm2009cbo@gmail.com>; "ccm2009cbo"<ccm2009cbo@yahoo.cn>; "ccm2009ngo"<ccm2009ngo@gmail.com>;
主题: 叶海燕的竞选 性工作者部类
 

亲爱的朋友们:

 

         我站出来,并不想赢得任何荣誉,我只想做更多事情,除了现在的事情,我还可以做得更多。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是女人,我关心的是女性性工作者,我相信女人更理解女人,我也必须为了女性这个群体去争取说话的声音。

我不是为了防艾才关注性工作者,我是为了性工作者才做防艾工作!所以,哪怕竞选失败了,我仍然会站在主动的位置替大家服务,我愿意为我的姐妹去做这些事情。我曾发誓,一辈子要从事这样的工作,这也许很可笑。是一个姐妹的死,令我在互联网上对所有关注我的朋友所发的誓。我只想说明,我不在乎结果,我只希望社群进步。不管是作为一般社员,还是社区代表,我都会奉献我百分的热情。

 

        05年没有进入国家项目组的时候,就一直在为性工作者健康权益,人身权益,隐私权在网络上坚持斗争着。

        因为法律的禁止与道德的反对,整个社会的排挤与歧视,使我们关爱性工作者的工作也变得艰难了。对法律,对人权,没有一定的认知,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没有创新与改革的精神与魄力,很难在这样的环境里,使这个人群的现状有所改观。

我的优势就是,我有热情,且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而在防艾领域需要新的创新,新的策略,使我们我高效,更节俭。

如果我竞选成功,针对性工作者群体的防艾工作,我想推行这样的理念:

1.            防艾不仅仅是一个公共卫生运动,也应该是对社会的一种人性关怀。社区在面对性工作者人群的时候,除了防艾宣传,还应增加一些消除歧视,与心理辅导的工作。只有健康的心态,才会坚持健康的性行为。所有治标不治本的大量投入,都是没有意义的。

2.            所有的性工作者关怀组织应团结在一起,用实际数据向国家报告防艾工作中的某些压力与困惑,倡导并推进性工作者的健康政策的改进。

 

面向社群我想做这些事情:

1.            关心社区组织的生存。( 这是最重要的,我深有体会)

2.            组织社区骨干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3.            培训新的组织成员。

4.            使性工作者防艾机构成为被主流接受并支持的机构。

5.            向社会发出性工作者团体的声音!

6.            同时也需要发出我们性工作者防艾机构的声音。

 

希望我的竞选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同时也呼吁更多同仁参与竞选,我们的竞争会使性工作者的问题更全面的被关注!

我是一个没有敌意,并光明磊落的对手!请接受我为了我关心的人发出的善意挑战。

 

 

如果您愿意支持我,请给我以下信息:

 

序号

选民姓名

选民所在组织名称

联络电话

电子邮件

支持理由

选民签名

1

 

 

 

 

 

 

2

 

 

 

 

 

 

3

 

 

 

 

 

 

4

 

 

 

 

 

 

5

 

 

 

 

 

 

6

 

 

 

 

 

 

7

 

 

 

 

 

 

8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