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China AIDS:4562】 CCM选举成了假面舞会,信任危机已经爆发

 

CCM选举成了假面舞会,信任危机已经爆发

 

我记得选举开始以前写的第一封信题目是《CCM选举:将光腚舞进行到底》,那个时候是独立选举委员会在跳脱衣舞,把道德廉耻统统抛到九霄云外,而今他们都光屁股了还觉得不过瘾,所以就戴上了假面,让我们分不清哪个是独立委员会专家,哪个是CCM官员,哪个是候选人,这些人耳鬓厮磨好不亲热!

为什么把这些人贬低得如此下贱,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根本无法让人尊重!

第一、在选民资格遭遇严重质疑的情况下,选举委员会我行我素,在选民数字严重失实造假的情况下,依然暗箱操作,所以他们统计的全部数据都可能有假,甚至有可能就是独立选举委员会在造假。

第二、拿着所谓的《选举规则》当挡箭牌,规矩是给社区定的,以此为借口搪塞社区,限制社区,蒙蔽视听,实际上选举委员会不仅根本不遵守选举规则(违反规则 20多条),而且按照自己的意思曲解规则,并擅改规则,他们认为自己就是规则。

第三、对于《选举规则》存在的问题,以及选举程序和执行中社区的质疑,没有认真积极的做出明确答复,而是避重就轻,装聋作哑,从来没有一个认真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这次选举,CCM秘书处和某些人士从武汉大会开始操控,直至今天选举已经漏洞百出的情况下,仍然死撑到底。

第四、独立选举专家缺乏职业道德,没有独立性。有的独立专家声称这次选举不会影响到他们的职业声誉,如此我们可见在他们日常的职业生涯中也是这么为人做事的,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诡辩穷词,知识分子要都是像你们这样做事,以后中国就只有流氓了。此外,有的独立选举专家和候选人还有关系,完全不独立(都有真凭实据)。

第五、个别候选人对蒙混过关占便宜抱有侥幸心理。在有正义感的候选人纷纷推出选举的情况下,有的候选人始终保持沉默,以为这样就能渔翁得利占了便宜。你们不要忘记武汉大会上的旧账:武汉大会上,MSM作为NGO类别中最有战斗力,数量超过半数的社群在要求增加代表人数的情况下,是谁站出来坚持要三分之二多数才可通过的?!你们抱着一己之私,打着所谓兼顾其他类别的幌子,实际上不惜以出卖MSM类别利益为代价,最后出卖的是整个NGO社群的根本利益,你们是CCM的帮凶。因此,我希望MSM类别的候选人,包括感染者候选人孟林等都要就选举规则和程序上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的状况进行表态,否则选民不要支持他们。

从一开始提出意见和建议,到退出选举,我已经成为这次"伪选举"坚定不移的反对派。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作为一个普通草根,我明白一个道理:在原则问题上容不得半点妥协退让,否则社区利益将被侵蚀殆尽;现在袖手旁观,迟早要损害到自己的根本利益。

因此,我诚恳的向广大社区朋友提出如下建议:

1、继续抵制这次选举(如果退出选举的话,请务必将退选信发至选举委员会邮箱,否则无法统计退选组织数量),退出选举,或投弃权票,直至CCM秘书处修改《选举规则》,或终止选举。

2、如果选举还按照现状得到结果情况下,我建议社区组织拒绝承认这次选举结果,并联名向联合国全球基金总部提出抗议。

3、团结和动员广大社区组织,积极争取各方的理解支持,推选新的、社区认可的代表。

 

鞍山爱辉 2009.07.14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3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