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China AIDS:4570】 中国同志健康论坛(原男联盟)是集体失声,还是另有猫腻儿?

 

中国同志健康论坛(原男联盟)

是集体失声,还是另有猫腻儿?

 

尊敬的中国同志健康论坛的各位大佬:

首先,对文字中可能对你们的失敬表示歉意,因为你们大都是高级GAY,像我这样的小地方的小人物没有机会倾听你们的高论。

知情者大概还记得2年以前南京会议上闹腾成立男联盟的事吧,当时因为策划男联盟的一个社区人士在大会上说了一句实话,大概的意思好像是"我们就是拿这个(男联盟)圈钱的,拿它来争取资源的"。当然,他说的原话和我叙述的有出入,但是意思一样。这句话其实说的没有错,没有资源,没有钱,我们拿什么做事情。但是以大家的名义拿来资源拿来钱,却只能一小撮人分配和分享,这样就大错特错了。因此,在那次会议上,你们所谓成立男联盟的计划破产了。于是,你们就改头换面,摇身一变,成立了所谓的中国同志健康论坛。名字虽然常换常新,但是还是那么一小撮人,大概20来个吧。

经过 2年的卧薪尝胆,励精图治,论坛终于要扬眉吐气了。

这次CCM选举,有论坛背景的候选人至少有4个,为了确保论坛派成为非工委的主流,你们确实下了好大一番气力。

在武汉大会上,强烈要求各部类增加代表提案必须超过三分之二通过的,跳得最高,嚷的最欢,为了确保《选举规则》通过台前幕后活动的,主要是你们论坛的几位候选人,其中还有所谓的论坛执委。在武汉大会之前,你们和CCM做了那些见不得的交易,你们不惜出卖部类利益,最终出卖整个NGO利益,难道仅仅是为了换取你们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么?!

现在,当150多个选民组织要求修改选举规则,近百个选民发表声明退出选举的群情激愤的情况下,你们保持了沉默。当然,论坛主席童戈老师,以个人身份指出了这个选举存在的严重问题,对CCM提出批评,但是却错误的希望这场拙劣的选举进行下去。现在,或许不用投票,论坛的候选人都可以成为所谓的代表,但是你们已经失去了民心,失去了民意,你们用沉默和猥琐换来的代表名头,已经失去了代表性。

我知道论坛的N个老大,在国际国内都有巨大影响,在各种项目评选,资金分配的评委会议上常见到你们的身影,你们的一句话可能断送了一个小组织的生路。我真的不敢得罪你们,但是不得不得罪你们!否则,我对不起自己的人格和信念!

论坛里德高望重的童戈老师,幕后运筹帷幄的甄里老师,侠肝义胆的雅琪老师,您们在做什么?当年为了维护同志权益热情和勇气哪里去了!为了追求同志人群在阳光下自由生活的理想和追求哪里去了!我们虽然是同志,但是身为男人的血性和气节哪里去了!!!

此番折腾,爱辉可能身败名裂,可能备受指责。但是,我就是要坚持到底,舍得一身剐,也要把皇帝拉下马。好在,有那么多社区朋友支持,有那么多社区朋友相应,我想我个人绝对没有任何影响力,是社区自己发出了自己声音。你们这些前辈,这些先行者,不站出来支持我们,维护社区的利益,你们应该感到惭愧。

张北川老师曾经多次提醒甚至批评我:往往就是你误解最深的人给了你最大的帮助。的确,在鞍山同志社区志愿者工作组以及我个人发展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包括和我有很深误会的朋友给与我很大的帮助,正是因为你们的引导和帮助,才培养了今天刚直不阿的爱辉,才培养了今天为了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爱辉。你们的好,你们恩惠,我不会忘记,但是为了社区的整体利益,以及个人的一些理念,在某些问题上可能和你们产生很大的误会和分歧,但是我认为这些分歧和误会在社区大义面前微不足道,我们个人荣辱在社区发展面前微不足道,追求眼前的虚名实利会最终丢失我们毕生追求的理想信念。

兄弟我没有资格指责你们,没有资格教训你们。

但是,我真的希望社区能够团结起来,只有团结才有发展,才有中国同志未来的福旨。

因此,我建议各位社区前辈们站出来为社区主持公道,表明态度和立场。

我建议同志部类的所有候选人以及感染者候选人一起退出选举!

 

 

鞍山同志社区志愿者工作组  爱辉  2009.07.16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