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China AIDS:4828】 Fwd: 11月7日酷儿影像巡回展之女性专题:暧昧(船吧)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Tongyu <tongyulala@gmail.com>
Date: 2009/11/3
Subject: 【拉拉资讯】 11月7日酷儿影像巡回展之女性专题:暧昧(船吧)

 北京11月7日 第二届酷儿影像巡回展之女性专题:暧昧(船吧)
  周六下午,到船上来看电影。亮马河午后的静谧时光,一起来和酷儿主人公们感受悲伤与喜悦。门票30元,含酒水一杯,导演现场交流。

  酷儿影像系列活动之女性专题--“暧昧” 
  关注女性的影片黄金组合: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的早期纪录片作品《私角落》,最新动画短片《浅睡眠》,女人之间纠结的爱与恨 -- 剧情长片《红儿》。

  地址 三里屯北街与亮马河南路8号京城大厦南面 亮马河上大白船
  电话 010-64605512

  放映时间表
  11月7日周六下午
  2:30 《私角落》
  3:40 《浅睡眠》
  3:50 《红儿》
  5:30 导演交流

  主办 中国酷儿独立影像小组
  协办 同语,les+,同志亦凡人,北京酷儿影展,《点》
  媒体合作 淡蓝网danlan.org 爱白网aibai.cn 拉拉后花园 lessky.com

  《私角落》
  编剧&导演:周美玲 摄影:刘芸后 纪录片 100分钟 2001年

  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的早期纪录片作品,试图「直视」性别、性、爱情,在人身上演绎着何等幸福与暴烈并存的命运。该片甫完成时,被台湾影评界喻为「新世纪最亮眼的同志电影」。
  影片由一对女同志拍摄,主角却是一家男同志酒吧;她们在这里,与一些gay友们相熟,发现他们真是「黑暗中最美丽的粉味」!这个深深的赞叹,引发了这部影片的开始。
  影片跳脱一般纪录片的格局,尝试以诗意的感觉,来补捉一种爱情的感觉,和对生命的思索。
  片中以陌生语言发音,以掩饰自我叙述时的羞赧与困窘。同时语言制造出来的疏离感,也暗喻着生命的课题。希望这艰困的诉说,能让更多人不寂寞。
  统一全片的是Bar里的迷离氛围:寂寞而温暖、疏离但安慰,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浅睡眠》
  导演:岳明,高源 动画短片 8分钟 2009年

  短发女孩B和长发女孩A是好朋友,同住一屋。B失恋了,A注意到B的异常。A梦见自己在奇特的环境中不断追赶抛弃她的男友,过程中受到各种怪物的阻挠,最后发现自己和A走在一起。她还想继续追男友,A果断地阻止了她,带她朝相反的方向走,来到一个神秘的演出现场,剧终。

  《红儿》
  编剧&导演:邓阳 剧情片 97分钟 2008年

  18岁的红儿是被宠坏的村长的女儿,与村里的菅子强是一对,红儿刁蛮的性格,使子强无奈的接受着红儿的“爱”。
  雅婷趁暑假来到村子里探亲,并和二叔家的妹妹文清与红儿、子强、小君相遇。子强对雅婷的好感,引起了红儿的嫉妒。红儿试图和雅婷相处,却由于子强对雅婷的“呵护”,开始对雅婷产生恨意。然而当红儿与子强矛盾上升到极点的时候,红儿对雅婷的感觉却转变了。因爱生恨,因恨生爱,红儿和雅婷成了交心的朋友。五个年龄相仿的孩子——红儿、雅婷、文清、子强、小君融洽的一起玩耍。
  在一次游玩中,红儿情绪再次波动,在亲吻雅婷遭到拒绝后,与雅婷的关系几乎决裂,五个人的游玩不欢而散。子强也不堪家庭和感情的重负离开了红儿,离开了村子。因为子强的离开,红儿几近声嘶力竭,最终将发生的一切归咎于雅婷,开始实施报复。
  红儿依仗村长女儿的身份,簇拥村中的二流子建子强奸雅婷,疯狂的实施了自己的报复计划。
  红儿在爱与悔恨中追逐着载着雅婷离开的火车……

  嘉宾介绍:

  高源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动画艺术班。
  《上海壹周》专栏插画师,《Her village》特约插画师;
  小说集《城市四重奏》插画设计,漫画故事作品入选独立漫画集《special comix3》,动画短片《choose》美术设计,入围学院奖;
  架上作品入选别·性——多元性别艺术展,天津汇泰艺术中心“发明自己”创意艺术展,798星空间画廊第二届绿校年展,德国blütenweiss匿名画展;
  发起“艺术治疗”公共艺术推广社团。

  岳明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动画艺术班。
  曾经在匡威涂鸦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TOY2R的玩具DIY柜台工作过,为其公司设计玩具。07年参加了疯果创意集市。为拇指姑娘乐队绘画封面以及设计过网站。07年到08年一直参加艺术治疗的活动。07年底参加绿校星空间办的展览。于08年暑假实习时为安房直子的童话《响板》配图。于09年初参与了独立漫画《菊》的创作团队。

  邓阳

  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制片管理专业(专科),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学导演专业(本科)。个人作品:2008年 电视电影《红儿》,90分钟,制片、编剧、导演。2007年,剧情短片《迷香》、《蔓延》、《深度诱惑》、《欲望街区》、《天快亮了》、《茶味》。

www.tongyulala.org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