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China AIDS:4995】 Pro 2000预防艾滋病凝胶在非洲实验失败


路透记者 Kate Kelland
 
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MRC)周一表示,美国恩多制药公司(Endo Pharmaceuticals)研发的预防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凝胶,在非洲的试验中证明无效。
 

四个非洲国家9,000多名妇女参与了具有杀灭阴道微生物性能的Pro 2000凝胶实验,结果发现没有证据显示该凝胶能降低感染艾滋病病毒(HIV)的危险。该项结果令恩多制药再度受挫。
 

MRC在声明中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凝胶类杀微生物产品被证明能有效预防艾滋病感染,此次实验也彻底证明,Pro 2000对预防艾滋病没有任何益处。
 

声明称,科学界将就此结束对该药品临床重要性的猜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耿罗小虎勇  15157185419
 
 
一同参与工作室 


一同参与基金
 
一同参与播客
 
一同参与义卖场

 



 
 













使用Messenger保护盾2.0,支持多账号登录! 现在就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