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China AIDS:5610】 “我有HIV,照样健康生活”蓝风筝广州同志A+互助小组夏季活动,智行广州同志文化活动中心

 
 
 
夏日炎炎,广州的同志A+的朋友们如何可以度过一个更有收获和凉爽的夏日呢?
智行广州同志文化活动中心 广州蓝风筝同志A+互助小组 会举办一系列的夏季活动。中心在进行"蓝风筝"小组活动的时候,将会暂停其他来访!
 
蓝风筝小组活动分为"知识主题型"和"户外活动"2种类型。知识主题型涵盖:"综合生活技巧"、"营养"、"服药前的准备"、"药物依从性"、"自我护理" 5个主题,在3个月内进行完,下一个季度将会是一个新的轮回。户外活动包括:游泳、远足、节日庆祝。
 
智行广州同志文化活动中心 www.chmsm.com
 
 
"蓝风筝"互助小组电话:15920304234 小蓝
7
7.11星期日  游泳聚会
7.18 星期日  "我有HIV,照样健康生活"主题分享
7.25 星期日  "合理营养、健康一生"主题分享
8
8.1 星期日  黄埔军校远足聚会
8.7 星期六  游泳聚会 
8.15 星期日  "用药的准备和选择"主题分享
8.29星期日  游泳聚会
9
9.5 星期日  "药物依从性、过敏、换药"主题分享
9.12 星期日  "自我护理、自我检查和积极预防"主题分享 
9.22 星期三  中秋节 越秀公园中秋泛舟赏月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