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China AIDS:6714】 抗议湖北襄阳警方铲除贫困性工作者最后的生存空间!

看了湖北襄阳警方在扫黄中,焚烧一些破旧按摩床,甚至拆掉贫困性工作者生活的旧民房,一个网友说,"你看,这个国家烂得没救了!"这是老百姓对待你们欺压贫困性工作者的看法。

我们可以从图片中很轻易的读到一种感觉,就是国家机器对底层人民的粗暴,无人性,还有极端!我希望中央政法,国务院,主张维稳的同志们看一下,这到底是在维护社会治安,还是在制造民愤!

恃强凌弱,也不必如此赤裸而嚣张!贫困性工作者一直就是你们想玩便来玩玩的工具!

请大家来摸着良心说一下,这些贫困性工作者对社会到底有多大的危害?为什么中国政府要这样对待性工作者?为什么一定要赶尽杀绝?

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抗议襄阳警方这种毫无人性,毫无人道的行为!并对襄阳警方这种扒屋拆房的行为感到恐惧!原来警察什么都可以做,没收的财产,是可以随意焚烧的???没收去的财产,就是你们的吗?老百姓的房子是可以随便拆的,谁赋予你们这么大的权力!

请各位同胞清醒清醒吧!

如果你找不到好的工作,最后被逼去卖淫,远离人群,在简陋的出租屋里,忍气吞声地过日子,就这样警察还追上门,拆屋,扒房,你们认为,这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社会吗?不!这是奴隶社会,是专制社会,是比君主社会还可怕的恐怖社会。这些警察不是为社会服务的人民警察,而是黑社会打手,是奴隶主的狗腿子!

我也请所有的律师朋友帮助我!请帮我分析一下,一个地区扫黄的警察,有没有权力烧屋,扒房,这属于一种什么行为,我们能不能去控告他!!!

虽然我是一个弱小的女子,但我这时想站在这些贫困的姐妹们中间,请大家给我力量!

请襄阳的朋友帮助我找到这些可怜的老板娘与姐妹们,我们不能这样默默承受凌辱与欺压,姐妹们,勇敢地站起来,跟这个混帐的世界拼了吧!!!

――――――――――――――――――――――

关于襄阳警方扫黄中扒性工作者房的微博整理


湖北襄阳警察,铲除贫困性工作者最后的生存空间!


看了湖北襄阳警方在扫黄中,焚烧一些破旧按摩床,甚至拆掉贫困性工作者生活的旧民房,一个网友说,"你看,这个国家烂得没救了!"我们可以从图片中很轻易的读到国家机器对底层人民的粗暴,无人性,极端!我希望中央政法,主张维稳的同志们看一下,这到底是在维护社会治安,还是在制造民愤!

找不到好的工作,最后被逼去卖淫,远离人群,在简陋的出租屋里,忍气吞声地过日子,就这样警察还追上门,拆屋,扒房,你们认为,这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社会吗?不!这是奴隶社会,是专制社会,是比君主社会还可怕的恐怖社会。这些警察不是为社会服务的人民警察,而是黑社会打手,是奴隶主的狗腿子!

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抗议襄阳警方这种毫无人性,毫无人道的行为!并对襄阳警方这种扒屋拆房的行为感到恐惧!原来警察什么都可以做,没收的财产,是可以随意焚烧的???没收去的财产,就是你们的吗?老百姓的房子是可以随便拆的,谁赋予你们这么大的权力!

这是借口吗?大家都是人为什么你没有比尔盖茨有钱呢?这是你的逻辑对吗? //@飞雷咖:专业为弱势女群体找借口

请同胞们开开眼吧!你们是贫困性工作者最后的希望了!性工作者们除了向你们求助,还能向谁求助!先是游街,后是公布姓名,接下来是给家属写信,现在又上升到了扒房拆屋,底线一层层被突破,流氓们还有什么做不出啊!请你们睁开眼看看吧!

一个城市要发展,他们首先考虑的不是改善人民的生活,从来不是!他们第一时间所做的就是赶走穷人!这就是中国政府的亲民表现!操他妈的骗子,流氓,无耻之政府!包括赶走贫困的性工作者,扫黄从来不针对为他们服务的高档场所!


警察有没有权力烧没烧来的财产?警察有没有权力扒老百姓的房子!请你们告诉我!


你们看,这就是一些贫困性工作者生活的地方。她生活在这里,影响了你们吗?影响了这个社会吗?她们为了生活,已经把自己的生存质量降到很低了。住最差的房子,用最简单的家俱,穿最便宜的衣服,就这样,你们还要赶尽杀绝!她们这些穷女人伤害了谁???

假如你就是那个贫困的女人,假如你是她的亲人!假如你是爱她的人!假如你是她本人,假如是你面前警察的粗暴,假如是你成天生活在恐惧中,假如是你在这个地球上,找不到归宿,找不到粮食,找不到遮身的房子,假如是你........你会很轻松地面对这一切吗?


湖北襄阳警方清除涉嫌卖淫的非法出租屋(1/7) http://t.cn/a8GEOu 请大家帮我联系襄阳本地的网友帮助我,我要找襄阳警察决斗!!我要跟他们打一架!

在你的SB逻辑里就是有手有脚就有饭吃,就有房住,就有衣穿!就能生活下去!这就是你的SB逻辑!你根本就看不到,有手有脚也不能解决最基本的生存需求!你他妈有什么资格当记者!!!

天天吃稀饭,吃青菜,不吃猪肉,当然也叫有饭吃。可有时候会没钱买米。所以叫没饭吃。几个人挤在一间民房里当然也叫有住房,红军长征吃野菜都能活下去!可那叫生活吗?那叫活着吗?你们他妈逼把穷人当牲口吗?就完全不考虑生存的质量吗?

老子对你们的最低要求,不帮性工作者讲话可以,请闭嘴!以表示你有良知!操你妈的。

有一类人,我们永远没有必要和他沟通。―――― 这一类人就是视自己为局外人的人!因为他永远不会考虑别人的处境,这些艰难永远跟他没有关系。他做为第三方,可以翘起兰花指,轻松评头论足,如果是在我面前表演这份优雅,我毫不客气掰断他的手指,让他滚蛋。值得沟通的前提是――有共情!

这叫原则,不叫自大!当一个人感觉不到他人的悲伤时,他已经不是一个人!没有一个人做到要让所有人喜欢,一个人同样也没有必要去喜欢所有人! //@田�非:自我型的自大狂夹杂着自负,这类人注定孤独!

当一个人性工作者被警察从她生活的空间赶走,她们工作的按摩床被烧毁,她们住的房被扒了。一群人对另一群人说,你们应该用另一种方式生活。至于另外的方式是什么,他们不负责任!这种流氓的行为,还被染上了道德正义。

我们无限度地在宽容所有的不公平,宽容所有的野蛮!宽容政府的不公正,宽容他们对性工作者,对小贩的粗暴野蛮伤害,可却一点也不愿意宽容一群人用她们愿意的方式生活! 简单来说,你们最大限度宽容所有强权者,却半点也不能宽容底层的弱势者,你们挑她们的种种毛病,显示你们的正义!

这是温家宝一个人能做到的事情吗?在性工作者的尊严面前,你们大部份人都设置了障碍!因为你们,所以我理解温家宝!连警察都告诉我,不是我们不让性工作者合法,是老百姓不让!!!


"什么你们我们的?性工作者就是老百姓一部份了?你自己的潜意识就将性工作者与一般大众区分了. "―― 回答:你们有把性工作者当成你们的一部份吗?你们几时不是用第三方的观点来看问题?你们几时不是这样冷静,旁观!!!


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于 8月5日,在新浪微博,腾讯空间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
 女道天下我为王,踏遍乾坤胆自狂。怒向须眉问真道,誓为红颜战八荒。 ――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叶某人)
 

--
★艾博法律热线(AIBO Law Hotline):15501137876
――为艾滋病受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 (CYHAA) 共享网盘:http://oeo.la/I4gf8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org
――艾博聚合(艾滋病博客群
http://www.wanyanhai.org
――China AIDS Email Group with over 2400 members: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凡是挑�、��、非理性、�於情�性、胡�批�和�意�之言�,或是匿名人士之言�,以及所�表意�出�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件��不予以�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