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China AIDS:4923】 全球同抗艾滋病运动2009「不妨亲近一点!」

全球同抗艾滋病运动2009「不妨亲近一点!」

World AIDS Campaign 2009 "Let's get touched!"

 

每年的世界爱滋日(World AIDS Day)除了悼念死者,也是追求亏欠生者的「社会公义」,唤醒世人正视爱滋,并关怀病人。

 

红丝带(Red Ribbon)由英文Love开头字母的小写L演变而来,扣上它,象征您对爱滋感染及病患者的接纳;「自由拥抱行动」(Free Hugs Campaign)起源于美国,其意念乃藉拥抱,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唤起人们的微笑和关爱。

 

今天121日晚上八点,一位与爱滋共生14载的病患者,将「百分百现身」于铜锣湾崇光百货门外,举起 "Freehugs for HIV/AIDS" 的牌子,勇敢地站出来呼吁大家:「真情拥抱爱滋」!

 

他说:「大家拥抱的不只是我,而是数以千万计的爱滋感染及病患者……我会将整个过程拍下来,上载到互联网,将平等与爱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获艾滋病信任基金委员会赞助出版,由本地首位百分百现身的病患者编着的自传《肯复的爱滋岁月》 "Kenfil's Positive Life" ,今日面世。

 

本书纪录了一位男同志踏足同志圈子18年之心路历程,包含13个章节,共4万字,内附过百张珍贵相片以及多年来的专访剪报,实属难能之作。

 

书中主角正是在香港发起「真情拥抱爱滋」的年青人,现年34岁的他,今年六月中,在「第四届北京酷儿影展」中放映自己的纪录片《肯复的爱滋岁月》,七月至今,逢星期三晚在「民间电台」主持《当生命遇上爱(滋)》节目(http://www.citizensradio.org),观众、听众无不深受感动!

 

欢迎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首间为同志而设的社区服务中心」──香港彩虹(http://rainbowhk.org) 免费索取《肯复的爱滋岁月》(Kenfil's Positive Life)。地址:九龙佐敦弥敦道242号立信大厦7字楼D室。

 

与此同时,亦可于此下载:http://rainbowhk.org/download/KenfilPositiveLife.pdf

 

*查询:(852)9512-8130 / (86)15012510946Ken仔)

 


Windows Live: Make it easier for your friends to see what you're up to on Facebook.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