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China AIDS:5042】 国际艾滋大会指南

大家好,
 
附件有亚太性工作者网络所发表的国际艾滋大会指南。内容就结少怎么申请参加国际艾滋大会,怎么参加。虽然目标人群是性工作者,这个文件和所有的艾滋机构有关,都可以用。
我们翻译了成中文。
 
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草根机构能参加这个大会。大会有很多做倡导,筹款和外展的机会。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草根机构同事参加,我们会提供几种帮助,包括:
 
- 修改英语概论;如果你想参加大会,应该申请发言,写概论。我们可以帮助你翻译和修改。请注意,如果想发言,你必须2月10日之前申请。如果想写概论,请看好附件的有关信息,然后和我们联系。
 
- 奖学金:我们希望有奖学金支持5到6个草根机构发言人参加大会的旅费,酒店,等。可是我们大概只能支持被大会选择发言的人。
 
- 翻译:我们在ICAAP巴黎艾滋大会提供了翻译帮助,并订了房间,安排了一些活动,让中国活动家和国际机构建立关系。我们打算再这样做。
 
如果关于大会有问题,请和我们联系:info@asiacatalyst.org
 
祝大家工作成功!
 
Meg
 


--
Sara L.M. Davis, Ph.D. ("Meg")
Executive Director
Asia Catalyst/亚洲促进会
www.asiacatalyst.org
www.yazhoudiaocha.com
www.songandsilenc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