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China AIDS:5223】 东珍“社会、经济、文化权益”主题沙龙诚邀参与(北京,3-18)

本沙龙从200912月启动,为东珍人权教育项目的月度持续性活动。每期沙龙将针对不同的社会问题,邀请国内外NGO活动家,以及记者或专家,同东 珍人权教育项目一道对问题进行不同层次和角度的解读。以期在系统、深入剖析社会问题的同时,分享该领域的国际经验,介绍人权概念和机制,并搭建大学生、国 内外NGO、专家、记者各方交流合作的平台。

  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沙龙的讨论。

主题:东珍"经济、社会、文化权益"沙龙第三期
    题:农民工子弟学校与教育权
    间:318 14:00~17:00
    点:奇遇花园咖啡馆(西直门北展北街9号华远企业号D座一层)
联系方式:dongjen2003@gmail.com010-84034803(李兴莉)

地址:西直门北展北街15号华远企业号D座底商,从西直门城铁、地铁交汇口处的西环广场(嘉茂商场)北边楼西对面的街道(北展北街)进来西走100米。

线路:地铁城铁13号线、2号线和将来的4号线~开车门口和北展剧场北边有停车场。可走高粱桥斜街/交大东路过来,或者二环西直门桥(提前选择出口)或北展剧场东边小路进来到头右()~临近16路、26路、601路、651路、运通105路等多条公交车线路。  


附:历次沙龙情况


  第一期沙龙,主题为贫困与人权,嘉宾为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的副所长冈田先生和首席所长助理周妍女士、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扫盲项目官员崔宏亮先生、《中国周刊》记者田乾峰先生。


  第二期沙龙,主题为健康权与知识产权,嘉宾为南非宪法法官埃德温卡梅伦先生,"药物可及性中国研究小组"法律顾问胡元琼女士、中国治疗倡导网络联络员 周易先生。




聊天+搜索+邮箱 想要轻松出游,手机MSN帮你搞定! 立刻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