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China AIDS:5240】 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已死

是掘墓还是造墓(62)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已死
 
 
有非工委吗?谁葬送了中国艾滋病民间社区和非政府组织对中国全球基金项目的参与?
 
我去年就说过,一些组织会为他们的投票后悔的。目前的状态只是刚开始而已。
 
当别人替你们说话的时候,有些组织为了短期的利益却没有原则地把矛头指向了帮助说话的人,那以后还有人替你们说话吗?
 
我本人只是在2006年在新疆申请过全球基金的一个2万元项目,后来全额退回给全球基金。自此,为了自我约束和保证我的独立,我没有使用中国全球基金项目的一分钱。
 
我目前有2个预感,但需要时间验证:
1、中国全球基金项目RCC项目可能是中国向全球基金总部申请的最后一个项目;
2、民间组织从中国全球基金项目获得向以往那样申请独立项目,获得资金批复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时间已经验证了自2006年以来,就中国全球基金事务中的孰是孰非。
 
常坤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hursday, March 18, 2010 6:29 PM
Subject: [tongzhi] 全球基金一些看法

全球基金现在全部整合 全部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那我们这些民间组织不是更加没的支持了 非工委怎么也没得说明一下呀


--
您收到的是来自[中国同志]邮件组的消息
当您需要向这个邮件组发布讯息或回复消息时,请将信发到:tongzhi@googlegroups.com (仅有邮件组成员才能发布和获得相关讯息)。
[中国同志]邮件组是为在中国大陆从事同志工作的各组织、机构个人相互交流和发布公共讯息而建立,邮件组成员不分地域、背景和工作职务。
推荐人员加入本邮件组,请将申请人资料发信至:alex.jiang@aibai.cn
退出本邮件组请发信至:tongzh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