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China AIDS:5992】 国际艾滋病联盟新的出版物

大家好:

 

国际艾滋病联盟网页上又有新的出版物了!

 

《风雨同舟 消除污名现彩虹----中国MSM社区反歧视行动工具手册》

 

本手册的编写主要是为了帮助中国的男男性行为者(MSM)社区培训员计划与组织针对MSM社群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他们的意识,推动切实有力的反歧视行动的开展。

手册的设计分为三个单元,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来组织针对MSM社区反歧视的能力建设。1首先让参与者对偏见与歧视有更为深入和广义上的认识;2然后从内心的改变入手来让参与者寻找到应对来自外界的偏见与歧视的自信与勇气;3最后再将个人应对和改变联系到社群层面的应对与改变从而推动MSM人群在处理偏见与歧视这一问题上实现从被动到主动,从无计划到有计划,从零星分散到团结一致,从逃避到争取合法权益的改变。

 

类型:技术支持

出版日期:201010

语言:中文

主题:MSM与反歧视行动

主题词 ― 社区培训者

主题词 ― MSM社区反歧视能力建设

 

欢迎你对我们的网页(网址为: www.alliancechina.org)进行访问和免费下载。

 

谢谢!

 

 

 

国际艾滋病联盟中国办公室

电话:0871-3610930

电邮: info@alliancechina.org

网站:www.alliancechin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