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China AIDS:6283】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严重抗议深圳全国公益展览筹委对参展组织进行政治审查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严重抗议深圳全国公益展览筹委对参展组织进行政治审查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11年2月26日发布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震惊地获悉,深圳全国公益展览筹委对资深残障人服务组织慧灵进行政治审查,在参展最后一刻拒绝其参会。
 
根据慧灵负责人孟维娜老师于2月26日发布的一则电子邮件,日前NPI深圳全国公益展览筹委电话通知慧灵说:主办方深圳市政府不同意慧灵参展,原因理由不告知。孟老师随后立即电话NPI负责人吕朝先生,并于25日下午接到吕的电话,说深圳民政局和国家民政部要全部审查参展单位。
 
孟老师表示,全国10家慧灵组织已经为参加本次深圳公益组织展览会筹备良久,购买了机票和火车票等,以及预定了酒店。对此突然取消参展资格的通知,孟老师感到愤怒。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严重抗议本次全国公益展览组织者们对公益组织进行政治审查的行径。我们要求深圳市民政局和国家民政部停止对公益组织的无端干涉和政治审查行为。我们要求展览主办方立即停止政治审查行为。我们希望公益孵化器真正发挥公益孵化作用,而不是充当政府打击公民组织的帮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