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China AIDS:6945】 关于征集艾滋病权益问题三段式微电影剧本的通知

关于征集艾滋病权益问题三段式微电影剧本的通知

 

郑州和而不同社区中心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

2011年11月15日

 

基于艺术和新媒体载体在世界艾滋病运动中所体现的作用和价值,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 (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于2010年10月19日成立了"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AIDS Art and New Media Creation Group),并开展了反歧视油画和视频展,微博和微博群倡导,宣传品开发和制作,邮件群倡导等工作。

 

郑州市和而不同社区中心目前支持了一些微电影创作小组,每周有定期的活动和培训,拍摄了一些生活微影,期望通过这个主题加强对社会问题的关注。

 

为了推动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平等就医就业权和隐私权保护工作,我们计划拍摄一部反映艾滋病与就医就业和隐私保护问题的三段式微电影,通过微电影反映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权益保护现状,倡导全社会关注艾滋病感染者的基本权益,减少艾滋病歧视。

并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开展微博、社交网络、邮件群的应用推广和培训。

现在向艾滋病社区征集反映艾滋病与就医就业和隐私保护问题的剧本,请积极参与,并广为散发。

 

要求:

1、三个独立剧本,分别反映艾滋病与就医,艾滋病与就业,艾滋病与隐私保护;可以有关联,但故事情节相对独立,也可以在独立之中有一些因素贯穿;

2、内容以第一人称发展;

3、每个独立故事长度以12-15分钟为限;

4、以UNAIDS发布的对艾滋病的观点为基础。

 

联系:

蔺萌达

电话:0371-87512825

电邮: linmengda520@gmail.com

新浪微博:艾博法律热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