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China AIDS:6959】 陈秉中致胡锦涛第三封公开信:河南污血案“十宗罪”必须清算!

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

第三封公开信

―河南污血案"十宗罪"必须清算

1990年代震惊世界的我国河南污血案,大量农民因为卖血感染艾滋病毒发生至今已近20年,然而该案的主要责任人高官李长春和继他之后在河南省主政并紧步其后尘的高官李克强,在"后台"的呵护下,不仅从未受到问责,反而成了国家领导人。无辜感染艾滋病毒者和死者的家属,多年来不断呼唤着公平与正义,要求中国政府正视和解决这一惊天大案,但遭遇到的却是对敢于举报者和上访者的打击与迫害。这就是由二位高官铸造的"河南艾滋门"。

我从20109月起就河南污血案向中纪委监察部举报中心举报,未被受理;之后于同年10月向胡锦涛总书记、吴邦国委员长、温家宝总理和贺国强纪委书记四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举报,也未被受理。无奈之下,我于201011月和20116月公开以文题为《导致艾滋病在中原大地暴发流行的血祸责任者难辞其咎》和《彻底揭开河南污血案黑幕让"血浆经济"真相大白于下》这两份材料向胡总书记直接举报,其结果同样是石沉大海。鉴于河南污血案的后果极其严重,我不得不第三次发出致胡锦涛总书记公开信,并进行第五次举报。

河南污血案绝非一般渎职过失,而是性质极其恶劣的蓄意隐瞒重大疫情导致严重后果的犯罪行径。有关河南"血浆经济"的来龙去脉及其灾难性后果,我在前几份举报材料中均做了较为详尽的叙述。我此次举报只简述河南污血案即"血浆经济""十宗罪",这也是我追讨和清算"河南艾滋门"的檄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