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China AIDS:5164】 Fw: 协助调查函(万延海先生)

北京大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所"中国应对艾滋问题法律行动调查"课题组:
 
如果你们吃饱饭没有事情干,建议你们干一些有价值的工作。类似的名录已经很多。本人不支持你们的下列工作:"本项目将为愿意支持中国建设并完善艾滋法律环境的国际组织编制一份值得关注的中国项目和机构的名录,此名录亦将用于促进国内外机构组织的合作以及为国际组织向中国机构的捐款提供便利。"
 
目前中国录用公务员和警察的政策,严重歧视艾滋病病人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我希望北京大学关注艾滋病问题的"劳动法与社会保障研究所"可以向人们传达参与消除公务员录用歧视的具体行动或研究。
 
 
万延海
 
 

From: daili_666
Sent: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4:11 PM
Subject: 协助调查函(万延海先生)

尊敬的万延海先生:您好!

我们是北京大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所"中国应对艾滋问题法律行动调查"课题组,本课题由研究所副所长叶静漪教授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邱仁宗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贾俊玲教授担任项目顾问,并有全球基金负责人贾平先生等业界知名人士参与。我们通过贾平先生得到您的联系方式,有一些事项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详细情况请见附件。

非常感谢!

                                             北京大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所

                    "中国应对艾滋问题法律行动调查"课题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