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China AIDS:5376】 2010年人权捍卫者金色郁金香奖提名呼吁

2010年人权捍卫者金色郁金香奖提名呼吁

2010年人权捍卫者金色郁金香奖现已开始接受提名。提名必须在2010年6月15日前送达。

创办于2008年的人权捍卫者金色郁金香奖是荷兰政府的一项举措。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保护和促进自己同胞的权利方面表现出超凡道德勇气的个人。获奖者将获得1万欧元现金大奖,并有机会提交一份深入开展其人权工作的项目议案,总价值最高为10万欧元。此外,获奖者还有机会结识欧洲的相关人士。
该奖由独立的评审团挑选出三名最终入围者。荷兰外交部长将亲自选出获奖者,并于2010年12月10国际人权日在海牙举办的颁奖典礼上颁发该奖。
被提名人国籍不限。被提名人应为个人(而非组织),且其日常工作是以和平方式来促进或保护人权。他们应是那些由于这些工作而面临或可能面临不利后果的个人。他们应是能够因获奖所带来之表彰和知名度而受益的个人。任何人都可提名该奖的获奖者,但不可提名自己。不可再次提名之前已获提名的人权捍卫者。
必须以英语、荷兰语、法语或西班牙语填写的提名表方始合格。请登录该奖网站查阅提名表和填表说明:www.humanrightstulip.org. 欲知详情,请电邮至 secretariat@humanrightstulip.org 或致电+31-6-34936026联系人权捍卫者金色郁金香奖秘书处的Chris Colli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