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China AIDS:5394】 国际艾滋病联盟新的出版物

大家好

 

国际艾滋病联盟网页上又有新的出版物了!

 

"美沙酮维持治疗同伴支持员信息手册"是专门为美沙酮维持治疗同伴支持员设计的,同伴支持员本身也是美沙酮的使用者,并接受过如何支持其他同伴持续服用美沙酮的培训,本手册比较全面的包含美沙酮的相关知识,包括美沙酮的副作用,副作用的护理,美沙酮和生育,复吸和偷吸的预防,艾滋病的预防,安全性行为和安全注射,如何和家人沟通,以及一些新入组病人的常见问题。此手册是美沙酮同伴支持员日常工作的信息参考书。

 

"新起点(美沙酮维持人员常见疑问解答)"解答了美沙酮最常见的问题,可以让刚刚或者即将要服用美沙酮的病人更好的了解美沙酮,此折页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做同伴支持的时候发给他们。

 

"新希望(美沙酮维持人员家属常见疑问解答)"是为美沙酮病人的家属设计,可以帮助家属更好的了解美沙酮,从而对病人提供更多的家庭支持和关怀。折页清晰而又简单的解答了家属对美沙酮的疑问,可以用在家属的小组活动或者单独的咨询。

 

欢迎你对我们的网页(网址为: www.alliancechina.org)进行访问和免费下载

 

欢迎您对联盟网页进行访问!谢谢!

 

 

 

国际艾滋病联盟中国办公室

电话:0871-3610930

电邮: info@alliancechina.org

网站:www.alliancechin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