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China AIDS:6052】 国际艾滋病联盟新的出版物

大家好:

 

 

国际艾滋病联盟网页上又有新的出版物了!

 

 

《从诊断到改善----社区组织机构发展手册》

 

本手册针对的首要读者是目前正在管理社区组织的人们,或者有志于组建致力于艾滋病工作的社区组织的人们。我们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本手册获得对机构发展的概念及重要性的认识,也希望本手册有助于社区组织取得实质性的发展。社区组织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用本手册中的工具和参考资料来研究其现状、评估其未来、解决其可能面临的问题。本手册还有助于未曾经历重大困难的社区组织,他们可以积极运用本手册来提高自身的发展水平。

 

其次,本手册适用于与社区组织一起工作的人们。捐资机构的项目官员可以运用本手册向其所支持的社区组织提供支持,并追踪组织机构在特定时间段内的能力发展情况。咨询人员和提供与机构发展相关的培训或指导的人们则可以用本手册来提供能力建设支持。

 

欢迎你对我们的网页(网址为: www.alliancechina.org)进行访问和免费下载。

 

谢谢!

 

 

 

国际艾滋病联盟中国办公室

电话:0871-3610930

电邮: info@alliancechina.org

网站:www.alliancechin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