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China AIDS:6393】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强烈谴责上海警方突袭同性恋酒吧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强烈谴责上海警方突袭同性恋酒吧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11年4月3日发布
 
北京时间2011年4月3日凌晨,在上海新开业的同志酒吧"Q吧",十数位警察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并无任何理由,检查后也不给出解释,一举将在场消费的70位消费者强行带走。据悉,被带走的酒吧客人们被关押在上海黄浦区小东门派出所。据被押同志透露,被关押期间,警方不给任何粮食、衣物。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强烈谴责上海市公安部门违法执法行为。我们认为这是严重侵犯公民自由和人身权利的违法行政行为。我们要求上海市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无辜者。
 
 
 
From: Hiro.F
Sent: Saturday, April 02, 2011 10:33 PM
To: tongzhi
Subject: [tongzhi] 关注"4・3上海同志酒吧人员集体被捕"事件
 
  今日凌晨1时许,在上海新开业的同志酒吧"Q吧",十数位警察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后不给出任何理由,一举将在场消费的50多位(具体数字尚未明确)同志逮捕。被捕的同志此时此刻还被关押在上海黄埔区公安分局派出所,据被押同志透露,此时已将近被押10小时,警方不给任何粮食、衣物。由于被押人员需要与外界保持通讯联系,同志之声刚刚与当事人之一的朋友@阿力xxx 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短暂的电话采访。得知被押人员包括Research Now中国执行董事黄飞、酒吧DJ Steven等人,目前仍有大部分人员被关押在派出所,警方也尚未给出任何逮捕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