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China AIDS:6396】 知名艾滋公益人士常坤再遭殴打致昏迷数小时

 
知名艾滋公益人士常坤再遭殴打致昏迷数小时
作者:民生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4/5/2011 12:40:55 AM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1-04-04消息:本工作室今天上午报道了"常坤的家"AIBO青年中心年会被破坏,创办人常坤被殴打的消息。今天晚上又传来消息,下午常坤再遭殴打致昏迷住院,年会终遭破坏。

 

据悉,今天下午AIBO青年中心年会在安徽省临泉县一宾馆内进行,会议开到约一半到下午四点多时,宾馆就要求会议不能再继续进行,并切断了电源。随后,临泉县城关镇光明社区的一位副主任,也是常坤的三叔带着一批人冲入会场。常坤的这位副主任三叔进来后即将正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常坤拉倒在地。同时,常坤的座位也砸在常坤的身上,常坤当即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往临泉县人民医院脑外科抢救。

 

在医院内昏迷了三个来小时后,常坤到晚上才醒过来。晚上本工作室与常坤通话时,他说:"冲进会场的人中好像有便衣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