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China AIDS:6394】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抗议安徽临泉县当局暴力破坏AIBO青年中心年会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抗议安徽临泉县当局暴力破坏AIBO青年中心年会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11年4月4日发布
 
根据民生观察工作室消息,由知名维权人士常坤创立的常坤的家AIBO青年中心年会即将举行,安徽省临泉县当局却对会议横加阻挠。常坤及其家人接连被打,与会的人士也被带到派出所。
 
民生观察4月4日上午联系上了常坤先生,他急促地说他正在临泉城关派出所,他刚刚被临泉城关镇光明社区的干部殴打,而且暴力行动还在继续,常坤说具体情况让看他的微博。另据悉,前来与会的维权人士叶海燕现在也正在临泉城关派出所内。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强烈抗议安徽省临泉县当局动用暴力破坏民间公益组织年会的行径。我们要求临泉县当局立即停止一切暴力行动,归还AIBO青年中心的物品和书籍,释放所有在押的人员,为被打伤的人员提供医疗帮助和赔偿人身伤害的损失费用。
 
 
 
 
AIBO青年中心年会遭冲击 常坤被殴打像机被砸
作者:民生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4/4/2011 12:03:59 PM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1-04-04消息:由知名维权人士常坤创立的常坤的家AIBO青年中心年会即将举行,安徽省临泉县当局却对会议横加阻挠。常坤及其家人接连被打,与会的人士也被带到派出所。

 

本工作室今天上午联系上了常坤先生,他急促地说他正在临泉城关派出所,他刚刚被临泉城关镇光明社区的干部殴打,而且暴力行动还在继续,常坤说具体情况让看他的微博。另据悉,前来与会的维权人士叶海燕现在也正在临泉城关派出所内。

 

据常坤在微博披露:全国各地的参加临泉县 #常坤的家#AIB青年中心年会的朋友陆续到达,但我们的门却被城关镇政府的歹徒封闭了; AIBO青年中心管理员常俊,我的妹妹,为保护图书43日被掐伤手,很多往日来看书的学生保护她和书,也被呵斥,两台相机被砸! 打人者却是在政府工作的我的亲戚; 临泉县城关镇书记葛金海91395675643542日晚和43日早指挥光明社区王子中13956758835 13956759189等拆除了 #常坤的家# 门牌和"免费看书借书"的条幅;来自上海捐赠的图书被堆在路边,政府利用我爸爸他们兄弟的矛盾,要阻止 #常坤的家# AIBO青年中心的年会,他们把房子护栏砸了,把摄像机砸了;来自日本作家麻生晴一郎,多名律师,其他参会人大概十人目睹了全过程,他们打我爸妈和我妹妹的时候,我还没赶到,打人者是光明社区干部,也是我亲三叔四叔,万恶的体制,丧尽天良!

 

常坤,29岁,现在北京从事公益工作,201054日开办"常坤的家"。在这个简陋的"活动中心"里,孩子们可以免费读书、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