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China AIDS:4673】 2009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第二场活动报道

花样年华重庆同心工作组2009年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新闻报道,更多图片及信息,请查询http://www.manbf.com 以及http://www.danlan.org 或者http://www.gztz.org

 

2009年度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


8月8日总决赛

   (本站讯)200988日,2009年"十年杯"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决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惊喜连连,意外不断,花非花剧组导演加隆难凭网络视频人气晋级,止步前三甲;男声实力唱将拿破伦、小Q、太阳岛、杨桦反倒被最初不被看好的万福大举反攻。最终万福荣登一等奖冠军宝座,拿破仑和小Q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加隆荣获最佳造型奖、杨家佩荣获最佳活力奖、施施荣获最佳人气奖。

     
     2009年"十年杯"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总决选圆满落幕     
  
    决赛当天重庆十年酒吧玄关设立的"星光大道"
   
       决赛当天重庆十年酒吧玄关设立的"星光大道"

   
    导而优则唱却难以凭实力取胜

  昨晚以"白马王子"造型亮相的《花非花剧组》导演加隆,在2009花样年华红人大比拼决赛中,第一轮为了以近期网络非常火爆的《男版还珠格格》主题曲《自从有了你》博取人气,虽然台下粉丝雀跃,但是舞台效果未能博得五位评委的一致认可,不幸坎坷前行至大赛的第四轮,深情演唱吕方的《朋友别哭》,自己所选的歌曲终究预言了他在最后PK环节的惨遭落败,最后勉强获得了"最佳造型奖"。


   
   "天仙子"在掌声中泪洒舞台

     整场比赛不得不提到的一个选手——施施,他为了参加红人大比拼决赛,可谓煞费苦心,比赛全程华丽的服饰将柔弱的"她"装扮得像个新娘一样的美丽。第一轮他演唱了谢雨欣的《天仙子》,台下的粉丝疯狂的向他送上鲜花和祝福,成功使他直接晋级到第四轮"车轮战",可惜在第四轮"她"演唱的《掌声响起来》虽然带来了热烈的回应,但终因自身演唱实力有限,止步三甲。
   
    施施在被淘汰的一瞬间,泪水夺眶而出,但她选择了坚强,紧紧的抱着他的好姐妹万福,虽泣不成声,但依然用他真挚的语言祝福队友,鼓励其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无论结果如何,她都会陪伴左右!她做到了,万福在最后一轮PK时,她疯狂的吹着口哨,为其呐喊、助威、加油。想必万福的顺利夺冠,与施施给"她"的鼓励是密不可分的。


     
    青纯小生深情吹奏萨克斯

     从预赛到决赛,唯一一个使用乐器的选手,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报名的最后一天才报名参赛的歌手——杨桦。虽然个头小小,但极富磁性的声音却深深的打动了评委。决赛当晚,他第一轮深情演绎的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大获好评价,几位评委不约而同的说到"杨桦这次的进步真的不小",主评委男风更是被悠扬的萨克斯的演奏而感动,对身边的评委说道"你闭着眼睛听,我真的从这首曲子回到了",可惜面对强大的对手,杨桦不得不告别舞台,那一刻,我相信不止一个人眼里噙着泪水。


   
    运动小子微笑告别
   
    从参加第一场的比赛开始,还在大学就读的谢毅就给人留下一种运动男孩的感觉,他喜欢唱粤语歌曲,他喜欢五月天,他喜欢萧敬腾,他也喜欢林俊杰......不苟言笑的他,在台上充满活力,但由于比赛过程过于紧张,导致发挥失常,无缘晋级。但他在告别舞台的那一瞬间,却留给了我们一个最帅的微笑,他微笑着说:我参与了,我不觉得我失败!


   
   他如冷艳的人面桃花

    在预赛第三场被炒作为模仿王菲的选手桃桃,在决赛当晚,换了一个冷艳的造型,深蓝色的眼影,让人感觉到他眼神中透出的冷,第一轮"她"演唱的是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当评委点评说到他的声线并不适合演唱许茹云的歌,她回应到"我只是想唱出我自己的感觉",虽然扮相漂亮,但演唱实力却是评委打分的基础,所以人面桃花终未红,我们期待阳春三月,她会绽放出她的色彩。


   
   野性灵动的"嘉"尤让人"佩"服
   
    杨家佩在2009年花样年华红人大比拼中可谓是非常"忐忑"的一位选手。在网络上,随着山寨版《情深深雨蒙蒙》的播出,杨家佩也被众多网友所熟知,在参赛后又被网友热炒与加隆导演有着不可告人的恋情,在第三场预赛时,主持人的一句调侃,她焉然一笑的说到"他是我相公",舞台上的他凭借着民族舞蹈《孔雀东南飞》、民族加现代舞蹈《蜕变》、古典舞《梦入桃花园》感染着现场的第一位观众,灵动的手指在空中翻飞,飞扬的裙摆舞动着"她"的激情,一双黑眸随时都在演绎着她舞蹈中的角色,她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无不韵味十足。
   
   《蜕变》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嘉佩,一一PK对决中,她显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比分一直压住同类的队友,即使是发挥稳定的选手如施施、凤凰、桃桃也甘拜下风,"最佳活力奖"非她莫属。


   
    精舞门为何不曾开启

     红人大比拼开赛以来,出现了一个帅气的小男生——伟伟,从报名资料传来的照片看来,此选手应该没有什么太多可圈可点之处,但是自从他参加第一场预选赛以来,他留给大家的阳光帅气印象却无法让人忘记。虽然他的声音并不专业、虽然他没有娴熟的舞台经验,甚至他从未如此在舞台上这般的展示过自己,但是他非常的用功。当初他在预选赛上,当主持人宣布他晋级时,他高兴得跳了起来,帅气男孩的这一刻留在了大家的心里。为了在决赛中有较好的表现,他苦练了2个晚上的《精舞门》,准备在第二轮中演唱,可惜"精舞门"在昨夜不曾开启,但他不后悔,因为在这样的比赛中,他学习到了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取长补短、如何不断的提升自己。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名次而矣。


     
    身体是革 命的本钱


    重庆大学十佳校园歌手——坦坦,原本是大家看好的选手,但他由于在赛前生病,导致喉咙发炎,他却坚持带病上场,开场一首林俊杰的《美人鱼》演绎得如行云流水,台下的粉丝也为他带去了莫大的鼓励,但在后面几轮的PK中,却因为生病的原因,导致发挥失常,意外落败。


   
    用音乐和你一起跳舞

    拿破伦——一个重庆同志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曾经在2008年花样年华10周年庆晚会上出色的表演,后来签约重庆十年酒吧的一个优秀歌手,他用他的音乐为你而歌唱。虽然拿破伦在赛前两个月因一次意外导致右手骨头断裂,术后用钢针固定着,处于恢复期,彩排时都是吊着绷带。有着无数次登台表演经验的他,依然非常用心的准备着他的表演,没有一丝懈怠。拿破仑热衷于英文歌曲,爵士、蓝调、重金属、摇滚他都能信手捻来。他是Christina的超级粉丝,当他参加决赛的消息不胫而走后,来自于Christina中国官方歌迷会的成员特地为他送来了精心制作的海报,横幅为他助威,重庆忆念美的首席化妆师也为其造型定妆。在演唱《Dance with my father》时拿破伦深邃的眼眸在粉丝摇曳的烛光中闪烁着的泪光,此时,我们为灵魂之音而感动。
   
    由于所选歌曲演唱的风格与国内音乐迥异,元素过于丰富,拿破伦的基本功换气转音都有一定的问题,高音也不及小Q干净。很多音段,听上去象在放古老的唱片,磕磕绊绊地一路前行。拥有极富磁性的嗓音天赋、音乐灵魂的拿破伦一路过关斩将,带给我们完美的视听享受,但由于没有突破性的发挥,最后获得了亚军。


   
    听我的声音,就是我不一样的Q

     小Q——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Cute:可爱 乖巧),2009花样年华红人大比拼的季军得主,他第一轮演唱孙楠的《只要你好》由于没有适应现场,声音在穿透力上表现不够充分,进入待定席,而在最后一轮小Q演唱CELINE DION的《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的演唱豪宕激昂,他人学之,徒形粗鲁,失之暖意,但小Q的演唱一气呵成,洒脱而不粗砺,豪放而不放纵,无疑于参赛选手中选曲难度最大,演唱技巧最为成熟,感情最细腻最突出的一个。特别是作为现场演绎,难能可贵!


   
    在高音上,对真假音的转换和驾驭无不显示了小Q不一样Q的声音,在很多尾音和颤音的处理上,恰到好处,给人一种唱进了心里的感觉。


   
    ""茧为蝶,美丽蝶变,勇夺冠军""宝座


   
    "凤冠霞衣,抖落历史风尘, 京腔京韵,梦绕紫禁, 谁又临摹,贵妃一笑一颦, 不经意,唱醉了,天下黎民。 百年人生,回首沧海一瞬,昨日霸王,今是何人, 看我国粹,历久弥新, 静心听,听几许,天籁之音。 君从远方临,四海唱升平, 盛世华章韵,起舞踏歌行。"
   

     可能对于14号选手万福来说2009花样年华红人大比拼总冠军是太意外了,有点突如其来,有点不知所措。不是的,那一个2007年参加红人大比拼的怯怯"女子"万福,在时隔两年后重返红人舞台,让我们看到了蝶变的"她", 破茧成蝶美丽蜕变过程的坎坷和艰辛,近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还头顶凤冠、身披霞衣、泪水和汗水在此时此刻已经全部凝洁。从荡气回肠的《咏叹调》到哀怨缠绵的《相思》、再至极至唯美的《飞天》,他的认真和付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带给我们的感动。可能他现在没有专业选手优秀,但无限的上升空间才是梦想的舞台,加油!



   

    参赛选手"眼泪"

   
    参赛选手"凤凰"

    太阳岛眼泪.jpg
    "太阳岛"与"眼泪"PK

   
    最佳人气奖——施施

   
    最佳活力奖——杨家佩

   
    最佳造型奖——加隆

   
    三等奖——小Q,获得时尚数码全视频播放器一台

   
    二等奖——拿破仑,获得国内双飞游

   
    一等奖——万福,获得品牌上网笔记本电脑一台


   
    花非花剧组小品——《男版还珠格格》片段

   
    G-man内裤男模秀

   
    一等奖——万福

     

     8月盛夏,由花样年华重庆同志网、淡蓝网、广同网,华同网、中同同声电台、贵州同志、天津酷、大连同心强势联手打造,重庆十年酒吧冠名赞助的2009年花样年华超级红人大比拼的成功举办是同志文化生活的盛事。在这个七彩的舞台上,同志们骄傲的展现自己,放声高歌,淋漓舞蹈,充满了快乐、激情和兴奋,我们为我们的好男儿加油,我们为我们的快乐男生喝彩!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