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China AIDS:4397】 关于取消李丹先生候选人资格的请求

尊敬的独立选举委员会:

根据我的申请和选举委员会的安排,我于6月25日下午2点亲赴CCM秘书处,对5位候选人的候选资格进行了观察,并于6月26日中午向贵委员会和社区发布了《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如实陈述了我的观察内容和有关的分析。除了没有发现其他4位候选人的候选资格问题外,社区组织类别综合性组织部类的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丹先生的候选资格却存在诸多疑点。

我看到,选举委员会的ccm2009cbo@gmail.com信箱右上角显示,李丹先生题为"候选人报名"的邮件时间为中文和阿拉伯字母的"5月17日12:05",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后。

但是,李丹先生5月19日发送给选举委员会ccm2009cbo@gmail.com信箱中复制了其"候选人报名"邮件的发信信息,发信时间为英文和阿拉伯字母的"May,16,23:55:33,+08:00",即东八时区5月16日23时55分33秒,临近报名截止时间。这比ccm2009cbo@gmail.com信箱中显示的时间提早了12小时又10分钟。

然而,我亲自对Hotmai信箱向gmail信箱发送邮件的时间进行了测试,发信邮箱显示的发信时间与收信邮箱显示的收信时间之间不存在差别。而且,李丹先生于5月19日补充报送的时间为文本格式,是可以被修改的(图片格式也是可以被修改的)。所以,我无法相信李丹先生自己于5月19日报送的发信时间是真实的。

我对贵委员会采信李丹先生自己报送的时间、却不采信自己邮箱中标明的时间感到遗憾。贵委员会一向标榜"独立",对社区的很多疑问不予回复,对很多明显的解释错误也不加纠正。但是,在李丹先生的报名时间问题上,贵委员会却放下身段采信他的说法。贵委员会这种前后不一的做法,实在难以令社区信服。

昨天(6月27日)和今天(6月28日),李丹先生对我的选举观察报告进行了质疑。他认为我漏看到ccm2009cbo@gmail.com收到其报名邮件时间中的"AM"。尽管我多次阐明,ccm2009cbo@gmail.com中显示的时间上没有"AM"或"PM",我没有漏看到任何时间信息,但他依旧强词夺理。是否显示有"AM"或"PM",掌握该邮件的选举委员会应该比其他任何人都清楚。如果李丹先生同意,选举委员会应该公开他当时的报名邮件,以正视听。

我与李丹先生只有一面之缘,对他了解不多,不敢评价他为人处世的品格。但是,他对待我的观察报告的态度和对待自己报名时间的态度,让我对他的品格不敢恭维。我的选举观察是向贵委员会申请的,是在CCM秘书处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的,也是CCM秘书处提供的全部资料。有权对我的观察报告内容真实性进行质疑的,也只有CCM秘书处和贵委员会。李丹先生没有看到ccm2009cbo@gmail.com收到其报名邮件的内容,所以也就无权质疑我的观察报告,其质疑的身份很不妥贴。

在他质疑我的观察报告之前,我认为只要李丹先生公布有关证据就可以说明事实。但是,今天(6月28日)上午,李丹先生表示,其当时的报名邮件"早已删除"。我不知他于何日何时删除,但他却在5月19日向ccm2009cbo@gmail.com信箱补充报送了当时的发信时间。如果在5月19日之前删除,不知他补充报送的时间是否真实?李丹先生明知自己的发信时间与选举委员会的收信时间存在误差,可能被社区误解,他应该留下证据以防后续的质疑,但他为何匆忙删除其报名邮件?而且,删除收信箱的邮件是常见的做法,删除发信箱中的邮件却不常见。

我不敢确定李丹先生于5月19日补充报送的报名时间是否真实,因为证据不够充分。但现有的所有证据都对他不利,无法证明其报名时间在截止时间之前。在我所观察到的信息不能证明李丹先生报名时间在截止时间之前的时候,他如果能提交对自己有利的证据,当然是可以证实他的清白。但很遗憾,如果该邮件"早已删除",李丹先生也就无法证明自己的候选资格。

因此,现有的证据无法证明李丹先生的报名时间在贵委员会公布的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所以,按照《社区组织选举规则》第八条之规定:"选举委员会的职能是根据本选举规则:...(2)认定选民资格和候选人资格;(3)受理选举中违规行为的投诉,并有权裁决选举纠纷",我请求贵委员会取消李丹先生的候选人资格!

此外,另有一事需要向贵委员会请教。李丹先生5月19日补充其报名事件时,邮件是发送至ccm2009cbo@gmail.com,即选举委员会公开的工作邮箱。但是,李丹先生却在信件中抬头称呼为"凌云",即CCM秘书处负责人姚凌云女士,并非我们公认的贵委员会。而李丹先生的这封称呼不恰当的邮件,却被选举委员会采信。这让人怀疑ccm2009cbo@gmail.com邮箱究竟是谁在使用?难道ccm2009cbo@gmail.com不是选举委员会的工作邮箱,而是CCM秘书处的邮箱?坦白地说,该邮件使我怀疑(仅仅是怀疑,还没有确凿的证据)李丹先生与CCM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在本次选举中是否有串谋行为。

我们知道,CCM秘书处负责本次选举的行政工作。但李丹先生报名时间一事,反映出CCM秘书处的地位可能不够中立,跟某些候选人走得太近,影响到本次选举工作的公平和公正。而且,ccm2009cbo@gmail.com被CCM秘书处使用,也让我怀疑社区发送至该信箱的所有信件能不能传达至选举委员会两位专家的手中。社区人士(包括我)发送至该信箱的很多邮件,都没有得到贵委员会的反馈,原因是不是CCM秘书处对这些信件进行了一定的筛选和过滤?

祝 工作顺利!


--
William Schue
赶牛的老农夫
MSN: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changkun.org/aidsmap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