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China AIDS:4399】 大家支持我有哪些好处?我会如何为大家工作?

大家支持我有哪些好处?我会如何为大家工作?
万延海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09年6月28日发布
 
接上文:总体上,我希望全球基金项目给社群组织的资金可以提高到目前5倍左右,而且包含人员工资、房租、设备等一般性支持。
 
三、大家支持我有哪些好处?
 
如果大家支持我修改规则,支持我参选CCM代表,将有下列好处:
1、你们将多一个好人来为你们工作;当然,不担任代表,不参与非工委,我也一样愿意为大家工作,但是你不希望让一个我这么好的人掌握权力吗?
2、你们看见我今天是如何和选举委员会、CCM秘书处、UNAIDS这些大机构斗争的,我是如何反对她们操纵这次选举的,如果我是代表,我一定在CCM里好好为大家工作;有人说,我要修理CCM,说得很好,我就是要修理CCM,我要让CCM发挥真正监督全球基金项目的职能。
3、我愿意推动非工委更加公开和泼辣地工作,在涉及社群参与和社群利益上,绝不屈服于政府部门和项目资金的压力或诱惑。
4、我要提出改革CCM,让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非政府部门的席位上滚蛋,让国际组织少一些席位,增加社群组织1个席位,增加感染者1个席位。在我任期结束时,如果中国CCM里非政府部门代表依然少于40%,我会提出中国接受全球基金项目赠款的正当性问题。我会致力于性别比例的平衡。
5、我会要求把全球基金项目款和其他政府经手的国际合作项目款纳入中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管辖范围里,接受公众依法监督全球基金在华项目。
6、我会要求把各省市自治区全球基金项目的赠款合同(全球基金-PR、PR-SR、SR-SSR等之间的合同)全部公开,各个赠款项目的项目书、预算方案和结算报告全部公开。
7、我会积极筹集资金,确保非工委全体成员可以有效地为广大社群组织工作。
8、在任期内,我会致力于落实各项全球基金项目相关社群参与的资金款。
9、总体上,我希望全球基金项目给社群组织的资金可以提高到目前5倍左右,而且包含人员工资、房租、设备等一般性支持。
 
四、如果我当选CCM代表,我会如何为大家工作?
1、我确保每周为社群组织和目标群体提供两天工作日,处理全球基金事务,1天为社群开放日,接待社群询问和回答社群问题,1天起草各项文件和参加会议。
2、我将动用爱知行研究所及其广大社区组织网络,发挥监督全球基金项目的作用。
3、我会每月发布一份全球基金项目观察报告,提交社群组织和CCM各个部类代表;观察报告包含全球基金最新政策动态、全球基金资金筹集和拨款情况、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动态信息、社群组织提出问题的回应、对项目款的监督报告、社群组织参与情况的报告等。
4、我会每月访问一个省份,就当地社群组织参与全球基金项目中问题,交流和开展能力建设。每月访问发布工作报告。
5、每次全球基金CCM会议前,我将会同非工委准备一份清晰的社群组织问题清单,提交CCM讨论和解决。重大问题,我将通过公告和宣言方式,要求CCM关注。
6、每次CCM会议后,我将准备一份总结报告,反馈大会精神,提出社群组织下一步需要关注的问题。
7、每两周召开一次非工委网络会议,每个季度至少召开1次非工委工作会议。会议前后,与社群分享和征求意见。
8、每年发布工作总结。
9、要求非工委成员每月发布工作总结一份。
10、我将会在任期结束的时候,提出新的非工委选举方案,鼓励广泛参与。
 
五、我会致力于阻止全球基金吗?
如果全球基金项目长期腐败和暗箱操作的情况不被改变,如果资金可以随意用于操纵社群组织发展,我会呼吁抵制全球基金在华项目的,但不会抵制给感染者治疗和关怀的项目经费。首先,我会致力于和大家一起努力,改变腐败的现状,把项目经费真正用于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去。但是,如果政府持续腐败和操纵,我不会保持沉默的。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changkun.org/aidsmap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