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China AIDS:4459】 孟林何必放肆!

 

孟林何必放肆!

 

孟林先生,对于你的言行,你应该郑重的向大家道歉,特别是过去曾经尊重过你,关心过你的朋友。

我看了你写的东西,真是令人发指:

"无论是谁通过网络邮件组转发者或者,我都必将采取最残酷的手段予以还击,宁肯错杀一千,也决不放过一个!

真实的我既有善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既有积极阳光的一面,也有见不得人的一面。回到艾滋病圈子里,你可以骂孟林,但是不可以破坏我另外一种生活,如果触动了这个底线,我估计你的死期也就快到了!

……,万不要为了一个象征性的代表把身家性命都搭进去,那样就不值得了!"

孟林先生,没有人会在乎你的隐私,在同性恋这个圈子里没有什么隐私,你过去的事情想知道的话很容易,但是谁稀罕知道!?相反,又有谁会拿你的隐私做文章,都是扯婆舌头,跟村妇无异。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你竟敢以此为借口,威胁他人的人身安全,口口声声什么:"宁肯错杀一千,也决不放过一个!",还有什么:"要为了一个象征性的代表把身家性命都搭进去"等等。

难道艾滋病防治领域是黑社会么,你就可以立腕杀人么!?

放肆!

地痞流氓黑社会,我们见得多了,可是没有看见像你这样披头散发的!

你所说所作表面上是针对某个人,但却是说给做给大家看的,你的意思是:看看吧,你们这些个NGO,看看吧,你们这些专家学者,都是一群懦夫,我说要杀了你,你们就得伸着脖子受死!

孟林,你错了。我们可以让人你撒泼骂人,但是不能容忍你为所欲为。我们可以对你视而不见,但是不能容忍你往大家眼睛里揉沙子。我看见好多欺负的人的,但是没有看见骑着人家脖颈拉屎的。

做为感染者,健康人对感染者都可能报以理解、同情,甚至是怜悯。但是,你不能把大家的包容、善良,看做是懦弱可欺。

作为同志圈子的人谁敢保证自己明天不是感染者,我们身边越来越多感染者,我们早就习惯了。

作为感染者或者病人,身体上可能不健康,但是思想上是健康的。如果身体和精神上都感染了病毒,实在太可怕了,这样的人生不如死。

我非常理解感染者,因为对生的渴望和对死的恐惧,也许做一些过格的事情,但是最后基本上都能够把握自己。我们既然渴望生,渴望活着的质量,那么怎么能够说出这么过格的话,做出这么过格的事。我并不想评价孟林先生人格的善、恶、美、丑。我只是以过去一个小老弟的情分提醒你:人之所以活着时因为能够感悟生活的美好,能够享受阳光,能够自由呼吸,能够感受冷暖,能够体会亲情,何必争一时一事之短长,做善事善人不是给别人看的,是图个宽心,简单点就是活着要有尊严,活着要受人尊重。

做恶人很容易,人不灭你,天必株之。

何况若犯了众怒,吐沫星子也能把你淹死,何必呢!

    爱辉  2009.07.05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