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China AIDS:4456】 公信力相当重要——致童戈老师

 

公信力相当重要——致童戈老师

 

尊敬的童戈老师、社区朋友们:

拜读了童戈老师的信,按道理做晚辈、做学生的是不敢多言的。

童戈老师德高望重,著作等身,我等这般小人须仰视。

然而,就选举一事,无论是武汉大会,还是最近一段时期,我差不多都是提出问题的第一人,善始善终,请允许我斗胆对您的信件发表一些个人看法,不当之处敬请训诫!

您在信中指出的三个问题是非常到位的,比如:"CCM不了解草根现状,没有充分征求草根意见,没有吸纳草根平等参与"之问题十分中肯;第二问题您指出了选举程序上存在的重大漏洞和问题;第三个问题您婉转的对CCM提出了批评。

权威就是不一样,说话有分量。

对于您做出的三个评价,我也觉得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只是现在给出这些评价稍微有点早,具体表现在:第一选举规则没有正式进行修改;第二选民资格审查还一做到公开透明;第三目前还没有轮到候选人什么事情,他们正在热身呢。

对于您提出的两方面各三个建议,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

一个方面,关于选举:

首先是不是应该根据大家的意见修改选举规则,或者说不修改选举规则直接进入下一个选举程序,但是这样的话我们前面指出的三个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其他的我就不敢妄加评论了,您的意思是不是要求下一步开始选举了!

呵呵,有点意思!

我听说您是中国同志健康论坛(MSM联盟)的主席吧,假如您不是这个所谓论坛和联盟的主席,我还真不知道同志圈有这么个东西。因为自从南京会议露一小脸以外,这个论坛一个就是个私人俱乐部,社区人士对其知道的少之又少。今天,就在我写信之前这个论坛在北京开了个会,听说是研究和选举有关的事情。昨天北京有的朋友愿意向你们推荐我参加这个会,最后没有消息,想必论坛里的同志们把门关的太紧:不是贵族的,进来的不行!

您瞧,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论坛都不能对社区做到信息公开透明,都不能广泛吸收社区参与,CCM选举搞垄断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呵呵,何况这次候选人里至少有4位与论坛相关的人士参与竞选,论坛要翻牌了!

您说的对,您说的什么都对,可是我不得不考虑您现在论坛主席的身份,自己人一定要护犊子,必须的!

小的能否给您提一点忠告:您是大家的老师,不仅仅是论坛的主席。

请不要急于进入选举程序,问题不解决就进入程序是强暴。

选举规则一定要修改,否则即便候选人当选也不光彩,要光明正大,堂而皇之的以理服人、以德服人!

我知道社区既江湖,我已经得罪了太多的老大,也可能包括您和其他我不想也不敢得罪的人。

但是,是非有公道。

不唯上,不为权,否则我就不在"道"上混了。

说实话给您写这封信,我真的有点怕!

 

                               爱辉2009.07.05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