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China AIDS:6009】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呼吁我国卫生部正视输血艾滋病感染者上访人员正当诉求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呼吁我国卫生部正视输血艾滋病感染者上访人员正当诉求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2010年11月23日发布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根据推特和外电消息,11月22日,来自河南省郑州市、三门峡、信阳、平顶山、许昌、商丘、洛河、鹤壁、周口、驻马店、南阳等地60余名艾滋病患者及家属来京,要求解决当地医疗救治和生活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敬请推友和广大媒体跟踪关注!采访电话:13676997672。
 
据悉,本次是艾滋病感染者来京上访人数最多和最为集中的一次。上访感染者昨天去了国务院信访局,今天正在卫生部门口,要求我国卫生部正视他们的诉求。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呼吁我国政府、特别是卫生部门正视我国因为输血感染艾滋病群体的正当诉求,予以经济赔偿或补偿,提供良好的医疗和经济补助。我国同时呼吁,我国司法部门立即释放所有因为上访被监禁的输血感染艾滋病的人员。
 
请媒体关注和公民维权人士积极关注河南的艾滋病人在卫生部门口的维权行动
现提供几个手机号:王女士:13783012240 刘姐:13781079497 国强:15893408653 李姐:136730903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