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China AIDS:6042】 Re: [联席会议]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征集“艾滋人权工作者”候选名单

我特别向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提名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成员李长春同志(对1990年代中期河南艾滋病血祸立功)、李克强同志(对2000年前后掩盖河南艾滋病血祸立功)、周永康同志(对当前维护艾滋病领域稳定局面立功)、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抓捕艾滋病维权人士)、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长陈竺同志(对输血导致艾滋病流行问题至今保持沉默,让警察抓捕上访感染者),加入候选名单。
 
万延海
 

Sent: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10:10 PM
Subject: [联席会议]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征集"艾滋人权工作者"候选名单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征集"艾滋人权工作者"候选名单
 
 
18届维也纳世界艾滋病大会的主题,是"我们的权力,就在此时此地"。这次大会将全世界的艾滋病工作者聚集在一起,强调保护和促进人权对成功应对艾滋病的重要意义。

作为
2010
世界艾滋病大会的后续行动,并推进艾滋病、人权及法律领域工作者之间的合作,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及加拿大艾滋病法律网络合作收集艾滋病和人权领域从业者的信息,制作"艾滋人权工作者"名单。

我们正寻求参与过人权项目、有艾滋法律和政策倡导经验的专业人士。特别欢迎您向我们推荐能证明其经验的法律人士,最好曾公开发表过关于艾滋病人权问题的文章。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将保留这些人的名单,以(1)为审查国家的艾滋法律环境予以支持;(
2)制定项目计划,实施和评估项目策略,以促进司法公正,消除污名和歧视。在获得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这些人士的名字还会被列入AIDSLEX
"资源人"的名单。

如果您愿意加入我们的名单,或希望推荐其他人加入名单,您可以联系加拿大艾滋病法律网的
David Cozac,邮箱:
dcozac@aidslaw.ca

欢迎将此信息广为散发,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
==============================
全球青年服务日国家领导机构-中国办公室
Global Youth Service Day National Lead Agency China office
无国界爱心组织(北京)
Love Without Borders ( China )
致力于世界公民教育与义工行动的人道主义机构。
推动人类意识的觉醒与提升,和让内心充满爱!
汇聚光,播撒爱

负责人:孔令坤 弟兄 在爱与光中
Founding Director:Jeff Kong
Email:love.international@gmail.com
MSN:Konglingkun@vip.sina.com
Mobile:15810796525
TEL:86-10-62225515
官网Web:http://www.Love-international.org
GYSD中国官网:http://www.GYSD-china.org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科技城韩庄子三里6#楼49号(100070)
爱心公共论坛组Groups BBS:http://groups.google.com/group/Love-international
让我们不加戒备和疑虑地团聚在一起,We are family!
以亲善和悦地态度对待周围地人、事、物,重现灵魂地宽容和善待他人的品性
[感谢对无国界爱心组织的关注与支持]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中国艾滋病工作民间组织全国(工作网络)联席会议邮件组"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