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China AIDS:3988】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由天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p;   ,于2009年4月24日在天津海河之星工作组办公室成功交流活动",于2009年4月24日在天津举办。
p;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英国皇家医学会注册临床研究员、英国伯明翰大学医学院特聘研究员许力女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培训师、佑安恬园工作室负责人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白志学老师;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艾滋病学组委员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天津市艾滋病医疗首席专家、天津医科大学副教授、天津市传染病医院主任医师盛镭主任;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由天天津市CDC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绍辉主任、柳中泉大夫天津市交流活动",于2009年4月24日在天津红桥区CDC性艾科高永军科长;天津市性艾协会郭泽宇会长p;   、中盖项目官员武岳先生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由天天津天主教会仁爱会杨院长、杨修女及海河之星工作组办公室成功举办。 &nbs20余位阳性朋友参加。

各位专家就当前p;   国内和我市HIV的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治疗和干预等方面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了分析和p;   总结对目前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工作组配合政府部门所做p;   对感染者的关爱工作给予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由天肯定p;   对工作组今后的工作充满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期望。现场专家与阳性朋友交流融洽,针对感染者提出p;   各种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

p;   程少辉主任代表天津市CDC分析了我市当前HIV流行趋势和预防状况。对于工作组自发的组织在一起共同抗击疾病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个人捐助了400元,用于支持工作组的活动经费。

郭泽宇会长交流活动",于2009年4月24日在天津代表协会对工作组在感染者社区所做的工作和项目执行方面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工作组再接再厉,把阳性社区的关怀和随访、尤其是行为干预工作做得更好,为天津市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仁爱会杨院长交流活动",于2009年4月24日在天津表示,看到大家团结在一起,勇敢地面对疾病,深受感动。愿意一如既往的对工作组和感染者及病人给与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高永军科长也表示无论是否在节假日,只要是辖区内病人,仍然愿意加班加点赶到单位,为需要马上领取抗病毒药物的病人及时服务。

海河之星工作组办公室成功举办。 &nbs

盛镭主任从专业医生的角度,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感染者和病人现场提出的关于在治疗、药物反应、机会性感染和保健方面问题。还特别地叮嘱大家,因为依从性决定了治疗的效果。所以一定按照医嘱按时按量的服药。

津海河之星工作组举办的"天津阳性社区医患

许力女士海河之星工作组办公室成功举办。 &nbs白志学老师给大家生动的讲解了很多药理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了国际上已有的几十种治疗艾滋病药物。并把国外人文环境和先进的治疗信息、理念传递给大家。增强了大家的治疗信心,使大家深受鼓舞。

p;   医生们专业的知识、平易近人的态度,使医患之间拉近了距离,p;   参加本次活动 天津阳性社区医患交流活动 由天感染者都踊跃发言、提问。专业的知识和全新的信息让感染者及病人p;   更能正视现状,积极治疗。

p;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保护自己,爱护海河之星工作组办公室成功举办。 &nbs他人,更加勇敢抗击疾病、面对人生。




--
天津海河之星工作组
热线:022 51380149
李虎:13323458345
E-mail:tianjinlihu@163.com
共同抗击艾滋、消除歧视、推动改善感染者生存状况、倡导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网易邮箱,中国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