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China AIDS:4352】 奇特的“独立选举委员会关于开放式观察的进一步说明”

选举委员会6月19日发布"关于开放式观察的进一步说明",全文参见附件。
 
注意:选举委员会已经不再提到武汉会议通过的选举规则,"关于开放式观察的进一步说明"没有提到一个字涉及选举规则,而是下面的说法:"涉及组织或者个人的其他独立选举委员会未明确会公开的信息(即目前在网上未公布的信息),若被要求观察,独立选举委员会将在征求组织或个人同意后,接受观察。"
 
选举委员会现在怎么说就是什么.
 
我想知道的是,开放式观察可以观察什么呢?有谁知道,请告诉我。
 
 
万延海
 
 

From: CCM CCM
Sent: Sunday, June 21, 2009 5:56 PM
Subject: Re: Fw: 给选举委员会的信:申请开放式社区观察

万延海先生:
 

 

您好!来信收到,请参照独立选举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开放式观察的进一步说明》,对感染者部类需要观察的信息明确化。

 

谢谢!

 
 
独立选举委员会
 

 

附:独立选举委员会关于开放式观察的进一步说明

 

 



2009/6/19 WanYanhai <wanyanhai@hotmail.com>
选举委员会:
 
我也愿意观察感染者组织部类报名选民的相关信息,特别是选民报名表递交时间和报名邮件原始信函的信息。我将不记录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而主要关注报名邮件本身的信息。
 
 
万延海
 
 
 
 
 
 
 

From: WanYanhai
Sent: Tuesday, June 16, 2009 12:51 AM
To: CCM CCM
Subject: Re: 给选举委员会的信:申请开放式社区观察

选举委员会:
 
来信收到。我近期时间安排如下:6月17日下午去天津讲课、6月20日去张家口讲课、6月21-24日员工北戴河集训。其他时间在北京市内。如果有问题,我会提出来的。
 
 
万延海
 
 

From: CCM CCM
Sent: Monday, June 15, 2009 9:45 PM
Subject: Re: 给选举委员会的信:申请开放式社区观察

万延海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到。您于529日发出的"对选举官方网站所在地办公组织候选人资格的质疑"已经在隐去您的个人信息后、被收入"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初步候选人的资格质疑材料汇总",并在610日作为"关于公布正式候选人的通知"的附件2进行了发布。应您的要求,委员会也已经将您的信件全文再次发布一次。

 

同时,独立选举委员会接受您所提出的观察"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参选人的原始选民和候选人报名信息的要求,并将相应的安排观察的时间。如果您还有其他观察要求,请另外发信提出申请。为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所有的观察要求都必须事先申请。

 

                                     CCM独立选举委员会

                                         2009615



2009/6/13 WanYanhai <wanyanhai@hotmail.com>
选举委员会:
 
5月29日,我给选举委员会致信,"对选举官方网站所在地办公组织候选人资格的质疑",参见附录邮件。不知道这封信件是否公布在对候选人资格质疑的信息里。今去信要求选举委员会公布我的这封信。
 
根据选举委员会5月24日发布的"关于选民和候选人报名过程中一些问题的解答(六)",在5月23日发布的候选人名单中新增加了两个漏登的组织,分别是: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这两个组织均已经在候选人报名截止时间之前(2009年5月16日24时)提交了报名表,报名时间分别为: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5月16日 23:55,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2009年5月15日 16:44。独立选举委员会保留了报名组织发送报名表的原始邮件作为证明,随时可以接受社区对此问题的核查。
 
同时,选举委员会表示,鉴于目前观察员报名情况,独立选举委员会将以开放的形式接受社区观察,欢迎社区积极参与并观察整个选举过程。有意者可以提前将观察的要求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ccm2009cbo@gmail.com  ,CCM秘书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公布要求观察的组织或个人,并具体确定某个特定时间集中接受对选举过程的外部观察。
 
特此,致信选举委员会对"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参选人李丹在5月16日24时之前提交的选民报名表和候选人报名表信息进行观察,希望看到选举委员会报名信箱里收到的原始报名信息。请予以安排。
 
 
万延海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From: WanYanhai
Sent: Friday, May 29, 2009 11:49 PM
Subject: 对选举官方网站所在地办公组织候选人资格的质疑

选举委员会:
 
鉴于选举委员会5月17日公布的综合类候选人名单上无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但5月23日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上候补上,并5月24日解释说该组织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16日23:55,距离报名截止日期5分钟。鉴于该组织和本次选举官方网站中国红丝带网共同办公(北京市宣武区福长街68号院盛景嘉园1号楼7单元101室)。特此,对该组织候选人资格提出质疑,要求选举委员会对该组织报名情况进行调查,公布往来的各项邮件。同时,建议选举委员会对CCM秘书处、UNAIDS、选举委员会和中华红丝带工作人员5月16日和该组织负责人之间联络情况进行调查,确保选举工作没有受到舞弊的影响。调查工作需要接受外部监督。
 

200952,中国全球基金项目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发布"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关于开始换届选举选民和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选举设两个官方网站:

1、中国红丝带网(Chain..net.cn

http://www.chain.net.cn/gjjxm/zgqqjjxmjgjxdwyh/CCM_xjzl/CCM-NGOelection/

2、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

http://www.chinaccm.org.cn/

 

2009年5月17日,选举委员会公布"关于公布选民和候选人报名结果及开始质疑的通知",其中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候选人5名,如下: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 万延海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河南金色阳光儿童互助(关怀)协会 袁文莉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山东菏泽市民间艾滋病宣防中心 孙鲁庆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中华红丝带网 郭保刚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中南大学红丝带防艾协会 黄剑飞
注:上表所列为目前独立选举委员会收到的所有候选人名单。竞选宣言和支持人将尽快公布,凡是这两部份内容未提交的或者其他关键信息

 

2009年5月23日,选举委员会公布"关于更新候选人报名情况统计表及换届选举时间表的通知",其中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候选人5名增补候选人1名,如下: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李丹

 

2009年5月24日,选举委员会发布"关于选民和候选人报名过程中一些问题的解答(六)",表示在昨日发布的候选人名单中新增加了两个漏登的组织,分别是: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这两个组织均已经在候选人报名截止时间之前(2009年5月16日24时)提交了报名表,报名时间分别为:

  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5月16日 23:55

  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2009年5月15日 16:44

并且独立选举委员会保留了报名组织发送报名表的原始邮件作为证明,随时可以接受社区对此问题的核查。

 

2009315武汉第二届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防治非政府组织大会通过《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以社区为基础的非政府组织代表选举规则》(以下简称"选举规则")。

 

选举规则第十五条【调查】规定:出现针对特定选民的选民资格或特定候选人的候选人资格投诉较多情况时,选举委员会应进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公布于选举网站。被投诉的选民或候选人可以提供证据进行辩解。

 

选举规则第三十二条【对候选人资格的质疑】规定:候选人名单公布后,对候选人资格可以向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网站提出质疑,质疑时限为10天。选举委员会在接到对候选人资格质疑的信件后,应对候选人资格进行调查和确认。选举委员会决定取消报名候选人的候选人资格时,应及时通知该候选人,候选人可以提出要求请选举委员会进行复议。选举委员会对候选人资格的复议裁决为终局裁决,并将裁决公示于网上。

 

 

万延海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changkun.org/aidsmap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