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China AIDS:4392】 Re: 回复: [联席会议] Re: 回复: 【China AIDS:4382】 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

李丹先生:

请不要怀疑我的观察报告质量和我的观察能力。我在观察时和写观察报告时,已经力求严谨,对一些重要的细节都给予了关注,同时也在选举报告中阐明。除了少数标点符号可能有出入,具体的数字是没有错误的。

再次重申,选举委员会的gmail信箱右上角是以中文和阿拉伯字母显示"5月17日12:05",没有显示AM或PM。遗憾的是,当时我对这个时间是用拍照了的,但CCM秘书处坚持要求我删除该照片,否则我就不能走出CCM秘书处办公室的大门。我只能照办。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请选举委员会公布该邮件信息和yahoo信箱收到您"候选人报名"邮件的信息。

再说一下超出我观察内容以外的"常识"问题:

关于邮件显示AM和PM的问题,我需要纠正。hotmail在中文语言下显示24小时制加时区,但在英文语言下确实是以AM/PM格式显示,没有显示时区。Gmail在中文和英文语言中都是24小时制格式,没有AM或PM。Yahoo英文是显示AM/PM的,但我观察到您所使用的信箱和选举委员会展示给我的信箱都不是yahoo。

也许是因为您的天文知识太丰富了,所以我不清楚您关于AM和PM的"常识"究竟来自哪个星球,但至少地球上的AM/PM常识并非您说的那样。地球上的时间显示格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24小时制,显示的数字从00:00到24:00,不会大于24:00;另一种是AM/PM制,显示的时间从00:00到12:00,不会大于12:00,后缀为AM或PM。所以,选举委员会的信箱上是不可能显示"12:05
AM"。

作为地球上的常识,AM指凌晨到中午的时间,12:00 AM是指中午12点,超过这个点就显示PM了。12:05
AM换算成24小时制,应该是中午12:05。而12:00 PM是指午夜12点,超过这个点就显示AM。12:05
PM换算成24小时制,应该是第二天凌晨00:05.这些问题,我建议您还是咨询老外的意见。选举委员会的赵心树教授在美国呆了几十年,应该也不会不懂的。

AM/PM可能是源自拉丁语或英语,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在某些时候也使用这种格式。除了电脑,大家常用的手机上也是如此。手机一般提供24小时制和AM/PM供用户选择。如果您对AM/PM还是不了解,请您把自己的手机调至AM/PM时间格式。您看看过了中午12点和午夜12点以后,AM和PM会不会自动跳转,您还可以看看手机究竟会不会显示12:05
PM或12:05 AM。所有使用手机的朋友们都可以测试自己的手机看看。

关于您摘抄的那篇文章,我觉得对您自己很不利。"接收到邮件的接收时间是接收邮件服务器上设置的时间",而选举委员会gmail信箱是使用gmail的服务器,选举委员会是无法更改时间的,那么选举委员会信箱上的时间是比较公允的。"邮件发送时间是取的发送人电脑设置的时间",而电脑时间是可以人为设置的,就无法排除您故意调整自己电脑时间的嫌疑了。

对于您的报名时间,我无意望加揣测。我倒是希望去您的电脑上确认一下您的报名时间,但我现在不在北京,还要忙于其他工作,所以也无法成行。敬请原谅!

万延海先生认为您可以公布自己发送邮件的截图。但是,我学过photoshop,我知道图片是可以被修改的,所以发送截图并不完全可信。但是,我建议您邀请质疑您选举资格的人亲赴您的电脑进行观察,以消除质疑。

祝您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

Willim Schue


2009/6/28 纳兰 红日 <aidsvillages@yahoo.com.cn>:
> 关于时间差的问题,我搜索了一下,以下这篇去年年底的文章的一段,应该可以作为技术论据。
>
> http://wosign8.blog.51cto.com/449352/116815《电子商务时间戳服务解决方案》
>
> "在传统邮寄信件时代,经常看到有截止时间要求的公告上写明"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的字样,这表明文件接收单位认可邮局的邮戳为公正的证明此文件的正式寄出时间。而在现在的网络时代,一切都已经电子化,都是使用电脑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在网上直接提交。实际上,电子邮件发送后有一个邮件发送时间,接收到邮件后有一个接收时间,但邮件发送时间是取的发送人电脑设置的时间,而接收到邮件的接收时间是接收邮件服务器上设置的时间。……"
>
> 李丹
> 东珍&公益满洲
>
>
> --- 09年6月27日,周六, 张渔 <jihad-1983@hotmail.com> 写道:
>
> 发件人: 张渔 <jihad-1983@hotmail.com>
> 主题: RE: 回复: [联席会议] Re: 回复: 【China AIDS:4382】 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
> 收件人: "联席会议"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09年6月27日,周六,下午9:32
>
> 两位先生,
>      看了你们的讨论让我也长了很多见识。
>      我自己按照William先生说的方法试了一下,从hotmail发邮件到gmail邮箱,两个邮箱显示的时间确实是一样的,不存在时间差。
>
> 在此,深感William先生的敏感和踏实。他让我懂得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他的介绍也让我知道了AM和PM的真正含义,我们都应该补充自己已经丢失的常识。
>      祝好!
>      张渔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ate: Sat, 27 Jun 2009 20:30:28 +0800
> From: aidsvillages@yahoo.com.cn
> Subject: 回复: [联席会议] Re: 回复: 【China AIDS:4382】 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
> To: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
> 请仔细看就可以看到,我用的也是hotmail。
>
> 李丹
> 东珍&公益满洲
>
>
> --- 09年6月27日,周六, William Schue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写道:
>
> 发件人: William Schue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 主题: [联席会议] Re: 回复: 【China AIDS:4382】 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
> 收件人: "联席会议"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chinaaidsgroup"
>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CM CCM" <ccm2009cbo@gmail.com>,
> china-plwha@googlegroups.com, "ngo-action" <NGO-Action@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09年6月27日,周六,下午8:10
>
> 李丹先生:
>
> 作为一个常识,我使用的Hotmail、gmail和yahoo邮箱都没显示有AM或PM。如果您的邮箱显示了,麻烦您让我们看看。
>
> 在我看到的ccm2009cbo@gmail.com受到您发送的的"候选人报名"邮件中,右上角是中文和阿拉伯字母显示,没有英文,没有"AM"或"PM",也没有显示"上午"或"下午"。我的报告中没有提到AM或PM,不知您如何谈到AM和PM问题的?
>
> 况且,5月16日晚上12点多,应该显示为5月17日AM
> 00:05,怎么会成为AM12:05呢?您的英文这么好,看到过AM12:05这种格式吗?您是天文学硕士,应该"上知天文"吧?但是,我们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下知地理"也很重要,。如果您不嫌麻烦,至少应该就时间显示的格式问题咨询一下使用英语的老外吧?
>
> 再作为一个常识,尽管有些邮件存在延迟收到的情况,但显示的时间是不存在时间差的。不信您也看看。
>
> 我做过测试,从我的hotmail发送至我的gmail信箱的邮件,二者并不存在时间差
> 别。不知您的hotmail发送到gmail是怎么产生时间差的。我也已经说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测试看看,不用我多做分析了。
>
> 最后特别说明一下,您在5月19日报送的时间是文字格式,很容易修改。这就跟我回复您邮件的时候,所引用的下面文字都是可以被修改的一样。
>
> 祝您工作顺利!
>
> William Schue
>
> 备注:半夜12点之前在英文12小时制确实应该显示为12:00PM,但到了12点1分就是显示为00:01AM了。中午同样也显示为12:00
> AM和00:01PM。
>
>
>
> 2009/6/27 纳兰 红日 <aidsvillages@yahoo.com.cn>:
>> 回应如下:
>>
>>
>> 首先,一个常识,邮件中显示的AM12,是指凌晨12点多的意思,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的邮箱,凌晨收到的邮件都是怎么表示的?如果是中午12点多,应该显示PM12。
>>
>> 其次,发送时间和收到的时间有间隔是很正常的,我们都遇到过吧,你已经发了有一会儿,但我还没有收到,这时候你一般会说,等会儿你再看看就有了。
>>
>> 敬具
>>
>>
>> 李丹
>> 东珍&公益满洲
>>
>>
>> --- 09年6月26日,周五, William Schue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写道:
>>
>> 发件人: William Schue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 主题: 【China AIDS:4382】 6月25日选举观察报告
>> 收件人: "联席会议"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 "chinaaidsgroup"
>>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CM CCM" <ccm2009cbo@gmail.com>,
>> ccm2009cbo@yahoo.cn, china-plwha@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09年6月26日,周五,下午12:08
>>
>> 昨天下午2点,按照我的申请和选举委员会的安排,我前往CCM秘书处就5位候选人的报名和支持情况进行了观察,现报告如下:
>>
>>
>> 1、感染者类别西南地区云南省候选人"张红"在6月4日的支持选民为20人,但选举委员会后发现其支持者"CY"并非正式选民,故后来剔除该人。张红在6月9日前未补充新的支持选民,其支持选民只有19人,不足规定的20人,所以失去正式候选资格。
>>
>>
>> 2、感染者类别西南地区云南省候选人"忆惠"在6月4日的支持选民为19人,但选举委员会通知其补充支持选民,"伊穆"后支持忆惠。截至6月9日,忆惠获得20个选民支持(其中有一人为"CY"),得到正式候选资格。20个支持者的化名均在公布的正式选民名单中。
>>
>> 3、华东地区上海市"兰"在6月4日未获得任何选民支持,但其补充了 支持选民。截至6月9日,其支持选民数达到规定数20人,获得正式候选资格。
>>
>> 4、社区组织类别女性部类候选人新乡爱心协会张利敏多次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参选,发信邮件为其姓名的拼音,所以认可其候选人资格。
>>
>> 5、社区组织类别综合性部类候选人东珍纳兰负责人李丹的情况比较复杂。
>>
>>
>> 选举委员会的ccm2009cbo@gmail.com信箱右上角显示,李丹先生题为"候选人报名"的邮件时间为中文和阿拉伯字母的"5月17日12:05",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后。但是,李丹先生5月19日发送给选举委员会ccm2009cbo@gmail.com信箱中复制了其"候选人报名"邮件的发信信息,发信时间为英文和阿拉伯字母的"May,16,23:55:33,+08:00",即东八时区5月16日23时55分33秒,临近报名截止时间。
>>
>> CCM秘书处工作人员认为,选举委员会相信社区人士的人品,故采用了李丹先生自己报送的时间,补充了其候选资格。
>>
>>
>> 选举委员会的收信时间与李丹先生自己报送的发信时间之间相差为12小时又10分钟。我认为这不是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时区差别造成的。如果服务器有时区差别,应该是整小时的差别,而不应该有分秒的零头差别。
>>
>>
>> 李丹先生报名是通过自己的hotmail信箱发送至选举委员会的ccm2009cbo@gmail.com信箱。我昨晚进行了测试,通过williamschue007cn@hotmail信箱发送邮件至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信箱,二者显示的时间相同,均为6月25日22时53分,未出现时间差(参见附件1和附件2)。所以,我不相信李丹先生的发信时间与选举委员会的收信时间有任何时差。如果社区有朋友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也可以自行测试看看是否存在发信和收信的时间差别。
>>
>>
>> 此外,李丹先生5月19日发送至选举委员会的信件中,抬头称呼为"凌云",即CCM秘书处负责人姚凌云女士,并非我们所认为的选举委员会。这说明李丹先生熟知选举委员会和CCM秘书处的工作情况,可能会了解选举工作的一些内幕信息。也从侧面反映出,选举委员会实际上将很多工作交给CCM秘书处处理,并非自己亲自处理。我不知道这种分工是否符合社区委聘选举委员会的初衷?
>>
>> 我在离开CCM秘书处后又想起
>>
>> ,李丹先生的报名信息同时发送给ccm2009cbo@gmail.comccm2009cbo@yahoo.com两个信箱。而CCM秘书处只给我看了前者的收信时间,并未给我看后者的收信时间。于是,我于15:06打电话至CCM秘书处,要求查看ccm2009cbo@yahoo.com上显示的时间。但工作人员称我的第一次观察已经结束,需要再次通过电子邮件申请观察才可以查看后者的收信时间。由于我将于明日离京赴外地工作,所以无法再次亲临CCM秘书处观察,故放弃再次观察,未再申请观察。
>>
>> 备注:
>> 1、    我所查阅的资料均为打印,并非电脑网页显示。
>> 2、
>>
>> CCM秘书处不准我带出任何资料,也禁止我做任何记录,我用手机拍下的一张照片(显示ccm2009cbo@gmail.com上时间的内容)应CCM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要求而删除。
>> 3、    CCM秘书处未让我我查看到任何选民或候选人的隐私信息,所以我的报告只能对我查看到的内容负责。
>>
>>
>> 以上内容,特此向社区报告。
>>
>>
>> William Schue
>>
>> 2009年6月26日
>>
>>
>>
>>
>>
>> 附件1: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信箱显示的内容:
>>
>> 发信时间测试‏
>> 发件人:     schuewilliam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发送时间:    2009年6月25日 22:53:33
>> 收件人: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 测试
>>
>> William Schue
>> 赶牛的老农夫
>> MSN: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
>>
>> 使用新一代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轻松交流和共享! 立刻下载!
>>
>>
>>
>>
>>
>>
>> 附件2: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信箱显示的收件内容:
>>
>> 发信时间测试                         Inbox        X
>>
>> Reply
>>
>>
>>     from    schuewilliam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to    williamschue007cn@gmail.com
>> date    25 June 2009 22:53
>> subject    发信时间测试
>> mailed-by    hotmail.com
>> hide details 22:53 (13 hours ago)
>> 测试
>>
>> William Schue
>> 赶牛的老农夫
>> MSN: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
>>
>> 使用新一代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轻松交流和共享! 立刻下载!
>>
>>
>> href="http://cn.mc153.mail.yahoo.com/mc/compose?to=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ymailto="mailto: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
>>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     旗下网站:
>>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changkun.org/aidsmap
>>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
>>
>
>
>
> --
> William Schue
> 赶牛的老农夫
> MSN: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a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
>

--
William Schue
赶牛的老农夫
MSN: williamschue007cn@hotmail.com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changkun.org/aidsmap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