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China AIDS:3883】 回复:[tongzhi] 关于3.29辽宁同志网文字聊天室黑客攻击事件的说明

大刚保留了证据,有很强的法律意识。

最好能从技术角度分析黑客攻击的手段,和黑客在攻击时留下的IP地址。

这次黑客攻击辽宁同志网站事件,是既去年八九月份攻击辽同网以来的又一次网络流氓行为。

通过这一事件,可以看出法律很难保护同性恋网站不被侵害。

建议大刚去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看看他们是否受理,我们要有自己的法律维权意识!

                                                                                                                                                                     大博
-------------- 原始邮件 --------------

     2009-3-29日凌晨103分,辽宁同志网文字聊天室遭到黑客攻击。当时在线聊友300余人全部被踢出聊天室。为此,我们首先对被踢出聊天室的聊友深表歉意。


      3月29日凌晨,辽同网技术人员迅速修复数据库。10分钟后,聊天室恢复正常。同时,对聊天室漏洞进行及时的修补。


    我们对恶意攻击聊天室的行为表示愤怒。你们不仅攻击的是聊天室,破坏了聊友正常聊天的交流平台。更是伤害了辽沈地区所有同志聊友的心。


    辽同网是为辽沈地区广大同志聊友无偿提供聊天交友平台的非赢利性网站。为聊友提供稳定的聊天环境,是每位辽同人的心愿。


    警告那些使用非法手段,恶意攻击聊天室的不法分子。我们已经保留恶意攻击的全部证据。必要时,我们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辽同以及广大聊友的合法权益。


    我们呼吁相关组织及广大聊友,支持辽宁同志网,支持我们同志自己的家园。积极举报恶意攻击聊天室的不法分子。同时,我们也会加强网站自身的技术力量。尽量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辽同网

                                                                   2009-3-29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新浪空间——与朋友开心分享网络新生活!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