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China AIDS:4324】 关于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李丹报名参选CCM非工委综合类别候选人前后报名过程的质疑

 

关于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李丹报名参选CCM非工委综合类别候选人前后报名过程的质疑

大连绿色康乃馨工作组  00九年六月十三日发布

20095162355分,李丹的候选人资格最终被CCM独立选举委员会确定。但在517CCM选举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李丹的名字。令我们感到非常意外的是,523公布的候选人信息中,补录了"李丹"的名字,独立选举委员声称已经保留了李丹报名时所发布的原始电子邮件。作为CCM社区组织,到现在为止,我们仍然没有看到独立选举委员会把这个能够证明李丹作为候选人资格报名的电子邮件公布出来,对李丹的候选人资格质疑的关键性证据没有公开。这些前前后后到底说明了什么呢?据说,联合艾滋病规划署工作人员娜娜女士在选举报名前的最后时刻(应该是2009516晚)建议李丹报名参加CCM非工委综合类别候选人选举,李丹在娜娜女士建议之前,他本人并没有参加选举的意思,由于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工作人员的干预,导致了李丹报名参选。回过头来,我们还是要看看李丹在报名过程中,是否存在舞弊问题或者有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李丹向CCM独立选举委员会报名时的电子邮件以及社区组织签名支持的电子邮件是不是肯定在51624时之前发布到CCM选举委员会的电子邮箱里,同时他报名时的电子邮件里面的竞选内容是否符合CCM独立选举委员会之前关于候选人资格的要求。CCM选举委员会没有把这些关键证据公开,很难让广大社区组织信服。假设我们的推测成立,娜娜女士建议让李丹参选,作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是CCM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人员,直接干预了社区组织自身的选举,严重违反了CCM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选举规定。

 

那么李丹为什么在最后时刻才报名呢?大家可能都不清楚吧,也许只有当时人自己心理最清楚。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李丹为什么不敢报名或者在最后时刻被动接受报名的原因。在2009314-15日召开的CCM非政府组织换届选举筹备会议,李丹先生当时被CCM秘书处授权的筹备会议小组指定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当时议事规则专家的袁天鹏(本次会议的三位主持人之一)信誓旦旦的告诉在场的所有参会代表,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将自动失去今后CCM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这个决议当时参会代表已经表决通过,不知道为什么会议结束之后,CCM秘书处没有把这一重要临时动议记录在案),换句话说,李丹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将自动失去本次CCM非工委候选人和选民资格,而且李丹在大会现场做了承诺,并郑重表态不作为候选人参加CCM选举。这点李丹先生是心知肚明的。遗憾的是,武汉会议筹备组并没有把这么重要的会议记要保留起来,从而导致了一个没有参选资格的人最后成为CCM非工委综合类别代表候选人。这简直是对CCM独立选举委员会最大的讽刺,也是对所有参加武汉会议代表的最大嘲弄!

 

亡羊补牢,还不晚!我建议CCM独立选举委员会应该严格按照"武汉会议"精神,立即取消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李丹作为本次CCM非工委综合类别候选人和选民资格,维护社区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附件一

 

对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候选人资格的质疑

质疑一

鉴于选举委员会517公布的综合类候选人名单上无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但523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上候补上,并524解释说该组织报名截止日期是5162355,距离报名截止日期5分钟。鉴于该组织和本次选举官方网站中国红丝带网共同办公(北京市宣武区福长街68号院盛景嘉园1号楼7单元101室)。特此,对该组织候选人资格提出质疑,要求选举委员会对该组织报名情况进行调查,公布往来的各项邮件。同时,建议选举委员会对CCM秘书处、UNAIDS、选举委员会和中华红丝带工作人员516和该组织负责人之间联络情况进行调查,确保选举工作没有受到舞弊的影响。调查工作需要接受外部监督。

200952,中国全球基金项目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发布"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关于开始换届选举选民和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选举设两个官方网站:

1、中国红丝带网(Chain..net.cn

http://www.chain.net.cn/gjjxm/zgqqjjxmjgjxdwyh/CCM_xjzl/CCM-NGOelection/

2、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

http://www.chinaccm.org.cn/

2009517,选举委员会公布"关于公布选民和候选人报名结果及开始质疑的通知",其中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候选人5名,如下: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北京爱知行研究所万延海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河南金色阳光儿童互助(关怀)协会袁文莉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山东菏泽市民间艾滋病宣防中心孙鲁庆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中华红丝带网郭保刚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中南大学红丝带防艾协会黄剑飞

注:上表所列为目前独立选举委员会收到的所有候选人名单。竞选宣言和支持人将尽快公布,凡是这两部份内容未提交的或者其他关键信息

2009523,选举委员会公布"关于更新候选人报名情况统计表及换届选举时间表的通知",其中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候选人5名增补候选人1名,如下:

3.3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李丹

2009524,选举委员会发布"关于选民和候选人报名过程中一些问题的解答()",表示在昨日发布的候选人名单中新增加了两个漏登的组织,分别是: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这两个组织均已经在候选人报名截止时间之前(200951624时)提交了报名表,报名时间分别为:

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2009516 23:55

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2009515 16:44

并且独立选举委员会保留了报名组织发送报名表的原始邮件作为证明,随时可以接受社区对此问题的核查。

 

2009315武汉第二届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防治非政府组织大会通过《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以社区为基础的非政府组织代表选举规则》(以下简称"选举规则")。

选举规则第十五条【调查】规定:出现针对特定选民的选民资格或特定候选人的候选人资格投诉较多情况时,选举委员会应进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公布于选举网站。被投诉的选民或候选人可以提供证据进行辩解。

选举规则第三十二条【对候选人资格的质疑】规定:候选人名单公布后,对候选人资格可以向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网站提出质疑,质疑时限为10天。选举委员会在接到对候选人资格质疑的信件后,应对候选人资格进行调查和确认。选举委员会决定取消报名候选人的候选人资格时,应及时通知该候选人,候选人可以提出要求请选举委员会进行复议。选举委员会对候选人资格的复议裁决为终局裁决,并将裁决公示于网上。

 

附件里是李丹在武汉会议期间作为主持人的参会照片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