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China AIDS:4472】 “非工委”表决结果存在严重的原则和逻辑错误

 

"非工委"表决结果存在严重的逻辑错误

 

CCM、各位社区朋友:

     正如非工委表决前所预料的,王晓光老师以及前任非工委公布的表决结果又玩起了花样,对表决结果的表述完全是偷梁换柱,欲盖弥彰,纯属扯淡!

      我认为,他们公布的表决结果之一是完全不存在,不能成立的,犯了严重的逻辑错误和原则性错误!理由是:

     我们从来没有就"社区同意按照武汉大会通过的现行选举方案继续进行选举"进行投票和表决;因此,你们所公布的表决结果一完全是非工委个别人断章取义,人为推断,不能成立。

     从我们投票的结果看,只能理解为"表决票一:暂停选举,进入规则重要核心条款的修改程序,即由非工委和秘书处公开招聘选举专家,对选举方案进行修改,广泛征求社区意见,新的方案通过由社区大会决定"没有得到所有选民半数通过。

    按照你们的逻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表决结果,理解为CCM换届选举推到重来。

     因此,如果你们想得到"社区同意按照武汉大会通过的现行选举方案继续进行选举"的结论,必须就这个表决项进行新的一轮投票。那么扣除158票同意表决一的票数,再扣除一定比例的弃权票,你们认为有多少胜算?!

     不要愚弄我们了,如果一开始就按照现选举方案继续进行来表决和投票,你们连158票同意票也可能得不到。

    所以你们就玩了这个文字游戏,我一开始就猜到了,想学学你们怎么解释圆场。

     CCM和非工委,如果就一个事项进行表决,比较完整的表决项应该包括"同意、不同意和弃权三项。或者我们将不同的语义或内容分成2个或以上的表决项。象你们得出的结论只能叫推理,而非结果,在逻辑和定义上存在严重错误和本质区别。

     有的不明真相的朋友也许会指责我:爱辉,为啥就你多事啊,浪费时间啊?!

     亲爱的同志们,如果你至始至终关注这次CCM选举,你会发现CCM以及非工委个别人,甚至个别损害社区利益的人,利用他们的强权,无视社区意愿,做了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就知道玩弄文字游戏,耍小把戏欺骗社区,所以我不希望大家被欺骗,被愚弄,恳切的希望得到社区朋友们的援助和支持!

为什么我反对继续使用这个选举规则:

1、武汉大会会议参加正式代表245人(会场上正式宣布的),实际最后举手通过的人数不够半数,更不用说三分之二。这个问题我已经正式向CCM,选举委员会正式提交了3次质疑,没有得到答复。

2、这次表决美其名曰是全体选举人表决,那么400多名选举人中,至少有150以上没有参加过武汉大会投票;而在武汉大会至少有120人以上没有投赞成票。在投票人基数上玩了花样。此外,在没有对"继续执行武汉大会规则"进行表决的情况下,非工委公布的表决结果一是不成立的,纯属推理。

3、希望大家仔细看看选举规则,这个选举规则不仅漏洞百出,而且简直就是一个卖身契一样的东西。如果按照这个选举规则执行下去,可能为以后树立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榜样,以后谁还会尊重社区的意愿,这种选举还不如抛绣球呢。

我对这个选举已经厌倦了,如果继续走下去就如同我写的第一封信"将光腚舞进行到底"一样,做人不知道廉耻也就麻木了,也就习以为常了!

我感觉自己在拼命的争一个道理:社区的事情由谁来做主,我们为人做事要不要讲点正气、讲点道理,讲点原则!

无论这个选举如何不光彩的收场,从此让我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的真实面目。

我很感谢社区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我从不熟悉的朋友,给我打来电话,写信,给我支持和鼓励,让我觉得不是孤立无援,是非是有公论。

     虽然所谓的表决结果超过半数,但是能够得到158票的赞成票很了不起!

     我希望更多社区朋友通过这件事情擦亮眼睛,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

                                   

                         鞍山同志社区志愿者工作组  爱辉   2009.07.07

 

附"非工委表决结果

大家好!

  经三天核实,确认截止712400,非工委共收到186封有效表决票(详见附件),其中158票同意表决票一:暂停选举,进入规则重要核心条款的修改程序,即由非工委和秘书处公开招聘选举专家,对选举方案进行修改,广泛征求社区意见,新的方案通过由社区大会决定;170票同意表决票二:20097月底现任非工委任期结束、新非工委未选出之前,由现任非工委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直至新非工委选出;5票二者均不同意。

 

两项表决均未达到或超过半数,结果表明:一、社区同意按照武汉大会通过的现行选举方案继续进行选举;二、社区同意20097月底现任非工委任期结束CCM中非政府组织席位将一直空缺,直至新非工委选出为止。           谢谢!非公委7。07

 

 


--------------------------------

爱辉
电话:1335867006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建国南路179-20号(武夷花园小区)
邮遍:11400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