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China AIDS:4511】 又一本同志杂志《是》要出生了,欢迎免费订阅

各位朋友,

 

我们马上要推出一本同志杂志,取名叫《是》,灵感来自下面这个经典同志场景:

 

"你说,他是吗?" 一帮男同聚在一个非同场所,一个养眼的帅哥走了进来,于是同志们窃窃私语,抛出了这个经典问题。在这个语境下,下半截儿的宾语从来都是省掉的。我求证过女同朋友,回答是这个场景、这个问题在她们当中也很经典,只需把"他"换成"她"。

 

我可以告诉您,在这本杂志里,都《是》,全部都《是》。但《是》什么,我不告诉您,您得自己看。我们理想中的《是》不仅仅代表一种态度,它更是一种描述,一种记录——而描述和记录往往比态度更复杂、更有趣。所以,我们将以有限的能力,尽最大的努力,来描述记录这种复杂和有趣。《是》将立足上海(因为我们这帮志愿作者和编辑住在这里),面向全国(因为只有得到全国各地同志朋友、直同志、甚至非同志朋友的帮助,《是》的下半截儿才会更完整些)。

 

所以,我们欢迎全国同志社区朋友们免费订阅。如有意,请致信chris@chiheng.org,请写明您需要的份数,地址和联系人。因经费有限,如征订量超过我们的印量,我们得和大订单的朋友商量一下,可否让一些,好让其他朋友也尝个味?先谢啦。

 

向先行的《点》和Les+致敬,因为只有当我们动手动脑起来,才知道做一份同志杂志是多么不容易——别的不说,我们的美编每次打印小样儿(不是东北话的"小样儿")时,都得做贼一样、等办公室的同事走光(不是明星"走光"那个"走光")以后才行——我们可不想希望小美编因为业余做一份同志杂志而被迫出柜,那多不厚道。

 

我们诚惶诚恐,希望全国的同志、直同志、甚至非同志朋友关注这本小杂志,并得到您的指教。我们也长年欢迎撰稿、美编和其他志愿者。多谢。

 

西门

 

下面是第一期部分内容(封面请见附件):

标题

栏目

作者

备注

《是》的下半截儿

发刊词

西门

你到底是吗?我是什么呐?你要说清楚。为啥下半截总是藏着掖着的。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站着一个伟大的……男人

反新闻

大猫

同志养老院上海开张、胡美丽和美女订婚啦,2010年贺岁片"无同志不贺岁"——来吧,一起来YY下半年涉同事件。

广州同志"失乐园"?

特稿

阿强

月黑雁飞高,同志夜进局。同样是报道"广州人民公园事件",阿强同志入选《南方周末》那篇是"洁本",此篇是"全本"。我们要看全本,椰!

18年前的一次抓捕"白鼠"行动

考古

万延海

历史的碎片:万延海先生回顾90年代东单公园抓捕同志事件。

四款男人,你要哪一款

我博

凤梨罐头

欢迎来《是》推荐同志博文。本期博主语录:在乱世中找好男人,就像在熊市中找好股票一样,关键要看准基本面——Fridae出肌肉男,Chunai盛产小屁孩,Mollis适合一夜情,PYBK上能看的,只有每天一位的交友之星。

ME组合的两次婚礼

人物

西门

上海同志达人Michael Eddy永结夫夫之好——真的拿到那张纸了。

身份证代表我的心

专访

西门

"夫夫网"上线,中国同志首次出现实名交友。

男网球员为什么没人出柜

打渔

张奔斗

本着同志进渔场屡败屡战的精神,我们致力于从文字的海洋中打捞一尾尾肥鱼。这第一尾入网的大鱼乃《体坛周报》名记张奔斗的妙文。张老师向我们娓娓八来几十年来为啥没有出柜的男子网球选手。

海那边的二丁目

酷游

小猪

本刊编辑、女同兼腐女小猪畅游日本同志圣地二丁目,献上这篇有点"二"的游记。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旗下网站:
——艾博维客 AIDS Wiki : http://www.AIDSwiki.cn
——艾博聚合(汇聚艾滋病博客)http://www.wanyanhai.org
——中国艾滋病网络: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地图/China AIDS Map:http://www.AIDSmaps.org
——空腹健身运动:http://www.HungerStrikeforAIDS.org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